誰要和我分「親愛的白咖啡」5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edyy(1193)

回覆

在 2009/2/17  4:33 pm 發表

我訂「親愛的馬來西亞白咖啡10入」135元,因我只想喝看看,所以誰要和我分一半咩?一半是5包只要給我65元喔!在這裡回覆喔!

meimark(198)


在 2009/2/17  5:11 pm 發表

我跟妳分~

bedyy(1193)

回覆

在 2009/2/18  1:12 am 發表

幸鎂:好啊!不過,看最後有無成團再跟你說~~

meimark(198)


在 2009/2/18  10:36 am 發表

要有信心~一定A成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