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yy(1193) 回覆 在 2009/2/17 4:33 pm 發表 () 我訂「親愛的馬來西亞白咖啡10入」135元,因我只想喝看看,所以誰要和我分一半咩?一半是5包只要給我65元喔!在這裡回覆喔! meimark(198) 在 2009/2/17 5:11 pm 發表 () 我跟妳分~ bedyy(1193) 回覆 在 2009/2/18 1:12 am 發表 () 幸鎂:好啊!不過,看最後有無成團再跟你說~~ meimark(198) 在 2009/2/18 10:36 am 發表 () 要有信心~一定A成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