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1_ching2(233)
在 2008/9/15 3:28 pm 發表
妳好:我有焦糖馬琪朵要試試嗎?
nien_fish(38)
在 2008/9/15 4:00 pm 發表
我有金色藍山 ,要再跟我說 ~![]()
luleeling(1621)
在 2008/9/15 4:09 pm 發表
我有香草拿鐵15g100包=300~
我買錯口味啦
yiyi1110(363)
在 2008/9/15 4:41 pm 發表
黑糖奶茶我有5包~~~
aimee(282)
在 2008/9/15 5:15 pm 發表
我幾乎各種口味都有幾包.....想買再跟我說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