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i(23)
在 2009/7/26 0:11 am 發表
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 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仙草茶不錯喝喔~平常吃的仙草冰湯都不多,
如果裡面加上仙草,一定會更好吃~
回購率:80%
a24370588(45)
在 2009/7/26 1:29 a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仙草奶茶不錯喝濃濃奶味融入仙草裡好喝
回購率:70%
Cherrystitch(11)
在 2009/7/26 2:39 am 發表
試吃心得:嫩仙草很不錯吃 喔~~直接用吸管也能喝~~
回購率:70%
g22563457(79)
在 2009/7/26 7:02 am 發表
試吃心得:仙草茶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回購率:75%
butyshow(31)
在 2009/7/26 10:16 a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濃濃仙草香好喝 甜度適中 炎熱夏天是不錯解渴飲料
回購率:80%
cathyp65909(29)
在 2009/7/26 4:29 pm 發表
試吃心得:仙草茶滿好喝的~可能是我不愛喝甜的~所以覺得甜了那麼一點點~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好喝喔~
回購率:8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7/26 4:39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喝心得~嫩仙草 滑嫩順口~有彈性~甜度剛好~仙草的味道過淡~可以在濃一點
回購率:70%
hoja(50)
在 2009/7/27 9:51 a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
這次的免費試吃+免運費活動已順利完成
由於主購的幫忙,及成員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我們會朝這個方向改進及努力,我們會很珍惜。
希望家族往後能不吝指教~~
a13226055(18)
在 2009/7/27 10:28 am 發表
試吃心得:仙草凍還不錯滑滑嫩嫩的很爽口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