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 黃金鳳梨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9/3  11:07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roney3366(230)


在 2009/9/4  1:08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跟一般市面上ㄉ鳳梨酥不一樣ㄟ,

很特別,很鳳梨ㄉ感覺,皮也和一般ㄉ不一樣,媽媽喜歡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傳統ㄉ

感謝主購和店家

ericamzk(320)


在 2009/9/4  1:40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皮的最表層有刷蛋汁...類似蛋黃酥的fu~

內餡很特別鳳梨纖維超多...

又不會甜...還蠻喜歡的~

 

試吃品若跟一般品大小大小一樣...個頭有點小了點ㄟ...

這樣會覺得價格有點貴...

 

 

 

 

tolover(32)


在 2009/9/4  8:58 pm 發表

回應 wjc0414: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  

 

 杜拉佛也感謝熱情開團的主購及各位協助試吃願意分享的好團友們

你們的建議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喔!!繼續加油^^!!!

我們的目標要將純天然及低糖美食分享出去~

杜拉佛 感恩大家~

 

leihenghuang(40)


在 2009/9/5  4:15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雖然是試吃品,但店家很用心包裝,讓產品有質感。

口味和一般鳳梨酥很不一樣,外皮和傳統蛋黃酥雷同,是蛋汁酥皮。內饀為純鳳梨饀不會太甜,吃得到鳳梨的香味。

建議:可做得再大些,也可考慮加入蛋黃內饀成為鳳凰酥。

以上是我和老公、小孩試吃心得。

回購率:99%

happy61037(200)


在 2009/9/5  4:57 pm 發表

感謝辛苦的店家及主購^^

 

黃金鳳梨酥  試吃心得&建議

包裝很精緻唷!覺得店家很用心~^^

小小一個很好入口~而且外皮很香酥!

表面刷一層蛋汁~很香!吃起來也很酥!!一口吃掉也不怕掉屑~

但是內餡好酸喔~"~   雖然吃的到纖維 很真材實料 但是希望能再甜一點~

 

回購率  :  85%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9/5  8:22 p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拿到手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包裝很精巧  而且用料實在

市售鳳梨酥皆是採用現成的甜膩冬瓜餡

第一次吃到這種用新鮮鳳梨精心熬製的純正鳳梨餡

鳳梨餡酸酸甜甜,但是較偏酸的口感

雖然不愛甜膩,建議挑選的鳳梨酸度可降低

內餡還吃得到纖維 ,感覺很天然,外皮也酥

只是這一口酥 , 一口就解決啦,意猶未盡...真是不過癮~建議做大一點..

若像外面賣ㄉ那般大顆,以目前單價一顆15元,就可接受喔

非常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ccyphil(1004)


在 2009/9/7  12:36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

產品很有質感, 可惜小了一點....

外皮很像蛋黃酥, 內餡偏酸~~

cocolulu(37)


在 2009/9/7  12:42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 :鳳梨酥小了點,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口感

anitakan(7)


在 2009/9/7  2:31 pm 發表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包裝的很精緻

皮有類似蛋黃酥的感覺

內餡很特別鳳梨纖維超多

偏酸又不會甜 

個頭比較像一口酥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