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6 0:03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lei(23)
在 2009/7/26 0:20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小魚乾花生:有點脆,我比較喜歡這樣做成小菜時的口感~ 回購率:60%
蔥蒜腰果:調味上很好吃,腰果也不錯(不會脆) 回購率:85%
五香蒟蒻條:和市面上的味道沒什麼差別,不過咬勁不錯,不會太硬 回購率:60%
小卷燒、大卷片:和市面上的沒有什麼差別~ 回購率:60%
化核橄欖:不知是不是先切開來,感覺乾乾的 回購率:50%
水蜜桃乾:小朋友覺得不錯吃 回購率:60%
a24370588(45)
在 2009/7/26 1:26 am 發表
試吃心得:大部分都不錯吃但比較喜愛水蜜桃乾酸酸甜甜的好吃
回購率:70%
lin661115(16)
在 2009/7/26 3:14 am 發表
感謝提供試吃~包裝的好精緻喔~~超用心的勒!!!!
蔥蒜腰果:超好吃的 有蔥花.辣椒 鹹鹹的有一點辣 超適合喝茶的 超好吃~~~
回購率:95%
小魚乾花生:好吃勒~香香脆脆的 不會很鹹口感不錯~~
回購率:80%
五香蒟蒻條:口感很普通 沒有很特別 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65%
小卷燒: 還可以接受 味道有一點淡~
回購率:70%
大卷片: 還不錯吃勒 香香的 看電影超適合吃的~~
回購率:75%
化核橄欖: 還可以 只有半個 吃不太出來那裡好吃 味道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65%
水蜜桃乾:還可以 但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回購率:65%
yesilucky_you(40)
在 2009/7/26 3:5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蔥蒜腰果:超合我的口味也超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子一包就吃完了,只是腰
果能再脆一點的話,就太棒了!
回購率:95%
五香蒟蒻條:味道不錯,跟市面相比,比較沒那麼乾,加上吃起來嚼勁還不賴,所以不
錯。
回購率:75%
小魚乾花生:超酥脆的,拿來配粥超搭的,但如果單吃的話吃不多,因為有點鹹。
回購率:85%
小卷燒:可能是太乾了,所以有點硬,加上沒啥味道,所以沒有一般的愈嚼愈好吃
,反倒咬的有點辛苦。
回購率:50%
大卷片:乾度比小卷燒好一點,鮮味跟味道都並不重,並不特別。
回購率:50%
化核橄欖: 橄欖在嘴裡咬開有一股很甜的香氣化開,不錯吃,就是外層有點乾。
回購率:80%
水蜜桃乾: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微留的香氣,整體而言是蠻好吃的。
回購率:75%
tjp633(54)
在 2009/7/26 10: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好吃,不過小魚乾花生的小魚乾有點腥....水蜜桃乾酸酸甜甜的好特別感覺,化核橄欖甘甘的也不錯,大小捲燒倒是有點硬.....五香蒟諾乾很Q~想一口接一口,蔥蒜腰果也超好吃的啦,沒想到腰果鹹的也不錯呢!!
回購率:80%
a13226055(18)
在 2009/7/27 10:26 am 發表
試吃心得:腰果蠻不錯吃的脆脆甜甜.水蜜桃乾也不錯酸酸的其他就還好
回購率:70%
gigihuo(818)
在 2009/7/27 2:10 pm 發表
雖是免費試吃(只需分攤運費),
但店家分別用大小夾鏈袋分裝且標示清楚,非常的用心。
大卷片:
太乾太硬了很難嚼。回購率 20%。
小卷燒:
一樣是又乾又硬,太大片用牙齒咬還咬不斷,咀嚼起來也不夠香。
回購率 20%。
化核橄欖:
味道很甜,只有半個吃不太出其他的口感。
回購率 60%。
水蜜桃乾:
果肉大約一元銅板的 2/3 大,味道甜而不膩,口感佳,好吃。
回購率:80%。
蔥蒜腰果:
口感不錯軟硬適中,但蔥蒜味到則不明顯。
回購率:70%。
五香蒟蒻條:
軟硬適中口感不錯,甜度鹹度剛好,價錢是決定購買率的主要因素。
回購率:70%。
小魚乾花生:
花生太軟、小魚乾腥味太重,兩者需搭配一起吃口感較佳,蔥香味可以再加強,整理來說當零食吃太鹹,當茶食或下酒菜比較適合。
回購率:70%。
chi21503(23)
在 2009/7/27 2:36 pm 發表
福伯食品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索取試吃包及熱心的主購
給於福伯食品建議
福伯將會有改進
謝謝各位
如有任何的想法請大家在告知福伯喔
謝謝
bonnie0328(290)
在 2009/8/15 4:31 p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老闆超用心,每樣包裝都樣標示產品名稱,值得讚揚.. 每樣東西都很新鮮好吃,其中尤以腰果沒有過厚的糖衣,水蜜桃酸酸甜甜好吃唷..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