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9 1: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grace2008ab(183)
在 2009/7/9 5: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內餡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吃得到蝦的口感,還不錯!餛飩超迷你的,很可愛,吃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75%
ivy00286(31)
在 2009/7/9 5: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為什麼 我蒸出來的 皮都破掉了 內餡很新鮮 可惜有點小
回購率:70%
papa6567(186)
在 2009/7/9 9:47 pm 發表
試吃心得:整體看起來,是還好呢,比想像中的小,不是很大,吃起來也還好,也不會差到那裏去。
回購率:85%
a1223(124)
在 2009/7/10 11: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珍珠餛飩鹹淡適宜.還不錯吃.
鮮蝦餃很鮮很有 口感.不賴~
回購率:85%
poling(47)
在 2009/7/10 4:10 pm 發表
試吃心得:不論是餛飩或是蝦餃,內餡都很不錯喲!
回購率:60%
cherry353(451)
在 2009/7/10 6: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心得:蝦餃皮QQ的內餡蝦子口感很好鮮味足.很清爽~好吃
回購率:85%
angel_liu868(44)
在 2009/7/10 9:49 pm 發表
試吃心得:鮮蝦餃皮太厚吃起來粉粉的 , 內餡普通,我訂過易牙居的差太多了。
回購率:0%
但是謝謝主購
thene221(677)
在 2009/7/10 10:2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不好意思 我吃到蝦餃是酸的 定了2盒 一盒全酸 另一盒有3顆 ![]()
這就是傳說中比順慶更好的嗎?
a24370588(45)
在 2009/7/11 1:47 am 發表
試吃心得:內餡的確有少數有酸酸的味道而且外皮爛爛的沒彈性
回購率: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