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9 1:14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gigihuo(818)
在 2009/7/9 2:2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太水太軟,口感不夠滑嫩,味道也太甜!
回購率:50 %
f128888(106)
在 2009/7/9 8:04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
好吃,口感滑嫩,味道好耶!
回購率:70 %
f630518w(131)
在 2009/7/9 8:29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
好吃,好嫩喔.缺點是有點甜
回購率:80%
cat241(66)
在 2009/7/9 8:52 am 發表
試吃心得:很水很嫩~一入口就化掉了~!!不加奶球~吃的到仙草苦苦的原味~!!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nicole18768(148)
在 2009/7/9 9:3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店家滿大方的~滿大碗ㄉ~很滑很嫩~口感古溜~很適合夏天的甜點~
回購率:80%
sharon1978(114)
在 2009/7/9 9:40 am 發表
試吃產品:嫩仙草
試吃心得:口感滑嫩,非常順口,帶著仙草原始的苦苦甘甘的味道,在夏天吃非常的退火哦,唯有一缺點就是:甜度高了點.
回購率:80%
maychen(236)
在 2009/7/9 11:26 am 發表
試吃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大碗的試吃..
不過真的很水..沒有仙草凍的感覺.像是仙草茶再濃一些而已~
口味上還不錯~
其實不加奶球比較有仙草味~~
回購率:70 %
gracelove99(163)
在 2009/7/9 5:0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入口即化,滑潤順口,怎麼會有苦苦的感覺,多吃幾口一樣有苦若的感覺,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整體上算不錯
回購率:70%
grace2008ab(183)
在 2009/7/9 5:42 pm 發表
試吃心得:吃起來有帶苦味,口感不錯,就是水了點。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