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7/9  1:1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1223(124)


在 2009/7/9  8:35 am 發表

試吃心得:濃郁的焦糖.甜而不膩.沒有看到失敗的.還脆脆的不錯吃.

                    老闆很大方試吃給這麼大包~

 

回購率:85%

fify5209(853)


在 2009/7/9  10:2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價格實在~味道濃郁~焦糖不馬虎~而且大部分都有爆開~有的會給不爆開的~

                     也新鮮~不濕潤~也大顆好吃喔^^迫不及待吃看看除了金黃美式甜焦糖其他

                      的口味了~不知道試吃包多少g(100?)

 

回購率:85%

 

400g 桶裝70元  340g包裝60元  170g包裝30元

butyshow(31)


在 2009/7/9  11:05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感謝老闆大方提供精緻試吃品包裝好 口感也好超讚的.

                    

回購率:85%

bobobobowu(116)


在 2009/7/14  9: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焦糖香甜.脆脆的不會潤潤的.讓人一口接口

 

回購率:85%

吳語涵(181)


在 2009/7/14  10:26 pm 發表

感謝辛苦ㄉ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試吃包~老板給ㄉ粉大包.....爆米花吃起來味道粉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  

                    下來喔~

回購率:80%

carrot585(136)


在 2009/7/15  10:37 am 發表

試吃心得:試吃包~很大一包~爆米花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70%

addy1206(28)


在 2009/7/15  10:53 am 發表

謝謝各位的心得與指教,嗚啦啦最近已經針對甜度跟口味的凸顯這兩點做配方的微調,遍尋各家的材料,終於找到更適合的配方,相信將來各位如果有機會再次品嘗嗚啦啦爆米花的產品,甜而不膩的焦糖跟味道獨特的香草,濃郁的起司爆米花,甜中帶點微苦的巧克力,諸多口味一定能讓您更加滿意,也很感謝大家的建議跟心得,成為嗚啦啦不斷進步的動力^^~您的滿意是嗚啦啦最大的成就~

 

研發人員也正如火如荼的將要推出新口味,敬請拭目以待~

我們也會推出更多的優惠活動,讓大家能吃的開心,又能省荷包^^

(試吃包約60g~70g左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