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9 1:1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1223(124)
在 2009/7/9 8:35 am 發表
試吃心得:濃郁的焦糖.甜而不膩.沒有看到失敗的.還脆脆的不錯吃.
老闆很大方試吃給這麼大包~
回購率:85%
fify5209(853)
在 2009/7/9 10:2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價格實在~味道濃郁~焦糖不馬虎~而且大部分都有爆開~有的會給不爆開的~
也新鮮~不濕潤~也大顆好吃喔^^迫不及待吃看看除了金黃美式甜焦糖其他
的口味了
~不知道試吃包多少g(100?)
回購率:85%
400g 桶裝70元 340g包裝60元 170g包裝30元
butyshow(31)
在 2009/7/9 11:05 am 發表
|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感謝老闆大方提供精緻試吃品包裝好 口感也好超讚的.
回購率:85% |
bobobobowu(116)
在 2009/7/14 9: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焦糖香甜.脆脆的不會潤潤的.讓人一口接口
回購率:85%
吳語涵(181)
在 2009/7/14 10:26 pm 發表
感謝辛苦ㄉ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心得:試吃包~老板給ㄉ粉大包.....爆米花吃起來味道粉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
下來喔~
回購率:80%
carrot585(136)
在 2009/7/15 10:37 am 發表
試吃心得:試吃包~很大一包~爆米花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70%
addy1206(28)
在 2009/7/15 10:53 am 發表
謝謝各位的心得與指教,嗚啦啦最近已經針對甜度跟口味的凸顯這兩點做配方的微調,遍尋各家的材料,終於找到更適合的配方,相信將來各位如果有機會再次品嘗嗚啦啦爆米花的產品,甜而不膩的焦糖跟味道獨特的香草,濃郁的起司爆米花,甜中帶點微苦的巧克力,諸多口味一定能讓您更加滿意,也很感謝大家的建議跟心得,成為嗚啦啦不斷進步的動力^^~您的滿意是嗚啦啦最大的成就~
研發人員也正如火如荼的將要推出新口味,敬請拭目以待~
我們也會推出更多的優惠活動,讓大家能吃的開心,又能省荷包^^
(試吃包約60g~70g左右)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