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起士布丁派 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afune(795)

回覆

在 2008/11/16  7:50 pm 發表

感謝  aqua烘焙坊  提供布丁派試吃~

底層的餅皮口感如何呢?香濃的起士布丁合你的口味嗎?

嘿嘿~我有吃到葡萄乾ㄝ~你呢喜歡嗎?

認真寫分享你的心得跟回購率喔

petershiue(825)


在 2008/11/16  10:46 pm 發表

今天一拿到,我就吃了,因為我是一個起士狂熱份子,但是除了起士的濃濃味道外,沒有其他特色,說是布丁,我感覺不出上面那一層是布丁耶(不知道是不是剛從冷凍拿出來?),底層的餅皮,口感也不是很酥脆,所以整體對我而言,只有兩個字---普通~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勞~

lin88(97)


在 2008/11/16  11:36 pm 發表

剛第一口吃尚未退冰的,有點吃不出味道~~

退冰了後比較好吃一點~~布丁口味沒有感覺到,只有覺得上層那一層甜~~~

中間那層起士完全沒有味道,雖然不是很甜~~但吃起來就是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葡萄乾完全沒有吃到啊???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及主購啦~~~

sdd892002(43)


在 2008/11/18  10:46 am 發表

感覺不出有布丁或是起士的味道的說

 

口味很普通

 

回購率:10%

dafune(795)

回覆

在 2008/11/18  11:21 am 發表

我很閒吃一口看一下~

所以知道自己有吃到2~3顆葡萄乾

就起司味還蠻香的~口感很順口

派皮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只是拿到整個派時~切的有點辛苦~~因為我家沒專用刀

回購率:75%(怕胖啦~)

 

h72324(25)


在 2008/11/18  12:08 pm 發表

我覺得它的起士味不重..(我偏愛較重的那種)

布丁..還好..薄薄的一層...

皮..就脆脆的..香香的

整體來說:回購30..如果它的起士味是我們家愛那種..就是回購100%

a900r104(36)


在 2008/11/18  2:40 pm 發表

我是重冷凍拿出來後~等一下下就只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還太冰的關係~~吃不出什麼味道呢!!

我是覺得吃得時候有布丁的味道~~可能是我對布丁的偏好不是很高~~

所以對我來講~不是很愛啦~~

而起司味~我覺得還好說~~並不突出!!

起司味並不明顯~~

酥皮部份ok啦~~就普通這樣子~~

個人感覺不是很愛這種的起司布丁派啦~~

只能跟店家say sorry囉~~

回購率: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謝謝!

fangyu66(26)


在 2008/11/18  3:50 pm 發表

從冰箱裡拿出來退冰後才吃,沒有布丁的口感,也沒有什麼起司味,覺得很甜很甜,跟想像中差很多~

回購率: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謝謝!

wewe777138(279)


在 2008/11/18  8:04 pm 發表

那天麻煩了主購... 剛溫啦~~~

 

 

一拿到手就開始吃  .................... 派皮是我愛的那種

 

是沒感覺到布丁跟起士的味道~ 不過我會因為派皮給他加分

 

點心就是要吃起來香甜~ 這個點心如果單價不要太高 我會想再買的

 

回購率:75%

angle721117(73)


在 2008/11/20  10:24 am 發表

香氣不足,甜度剛好,布丁感覺比較像慕思.......

回購2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