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6 7:50 pm 發表
petershiue(825)
在 2008/11/16 10:46 pm 發表
今天一拿到,我就吃了,因為我是一個起士狂熱份子,但是除了起士的濃濃味道外,沒有其他特色,說是布丁,我感覺不出上面那一層是布丁耶(不知道是不是剛從冷凍拿出來?),底層的餅皮,口感也不是很酥脆,所以整體對我而言,只有兩個字---普通~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勞~
lin88(97)
在 2008/11/16 11:36 pm 發表
剛第一口吃尚未退冰的,有點吃不出味道~~
退冰了後比較好吃一點~~布丁口味沒有感覺到,只有覺得上層那一層甜~~~
中間那層起士完全沒有味道,雖然不是很甜~~但吃起來就是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葡萄乾完全沒有吃到啊???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及主購啦~~~
sdd892002(43)
在 2008/11/18 10:46 am 發表
感覺不出有布丁或是起士的味道的說
口味很普通
回購率:10%
在 2008/11/18 11:21 am 發表
我很閒吃一口看一下~![]()
所以知道自己有吃到2~3顆葡萄乾
就起司味還蠻香的~口感很順口
派皮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只是拿到整個派時~切的有點辛苦~~因為我家沒專用刀
回購率:75%(怕胖啦~)
h72324(25)
在 2008/11/18 12:08 pm 發表
我覺得它的起士味不重..(我偏愛較重的那種)
布丁..還好..薄薄的一層...
皮..就脆脆的..香香的
整體來說:回購30..如果它的起士味是我們家愛那種..就是回購100%
a900r104(36)
在 2008/11/18 2:40 pm 發表
我是重冷凍拿出來後~等一下下就只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還太冰的關係~~吃不出什麼味道呢!!
我是覺得吃得時候有布丁的味道~~可能是我對布丁的偏好不是很高~~
所以對我來講~不是很愛啦~~
而起司味~我覺得還好說~~並不突出!!
起司味並不明顯~~
酥皮部份ok啦~~就普通這樣子~~
個人感覺不是很愛這種的起司布丁派啦~~
只能跟店家say sorry囉~~
回購率: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謝謝!
fangyu66(26)
在 2008/11/18 3:50 pm 發表
從冰箱裡拿出來退冰後才吃,沒有布丁的口感,也沒有什麼起司味,覺得很甜很甜,跟想像中差很多~
回購率: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謝謝!
wewe777138(279)
在 2008/11/18 8:04 pm 發表
那天麻煩了主購... 剛溫啦~~~
一拿到手就開始吃 .................... 派皮是我愛的那種
是沒感覺到布丁跟起士的味道~ 不過我會因為派皮給他加分
點心就是要吃起來香甜~ 這個點心如果單價不要太高 我會想再買的
回購率:75%
angle721117(73)
在 2008/11/20 10:24 am 發表
香氣不足,甜度剛好,布丁感覺比較像慕思.......
回購2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