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此次府城布丁大合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ewmikan(120)

回覆

在 2008/9/18  4:16 pm 發表

這次大合購的說明我實在是看不太懂~

因為是第一次作大合購的團主~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就是~

她寫著

 

一箱可裝12盒

但是又寫說滿11 盒送一盒奶泡芙

那所以我應該是定11盒就好嗎?

還是我應該要定12盒,然後給她送一盒,這樣變成13盒?

那箱子放的下嗎

erincwy(430)


在 2008/9/18  4:46 pm 發表

你要下的為 180*11盒+1盒主購禮(0)=訂單12盒

這樣 就可以的

不要把12盒都勾選有金額的地方喔

那樣你就要多匯1盒的款項囉!

 

 

sherryshow514(69)


在 2008/9/19  4:41 pm 發表

救命阿~那我徵到了12盒

再加送一盒主購禮這樣就13盒了ㄝ

這樣怎麼辦ㄋ~

是只要多匯一盒的錢過去就好嗎

13盒裝箱OK嗎.......

kity-888(759)


在 2008/9/23  9:36 am 發表

對阿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耶

數量很難喬...

erincwy(430)


在 2008/9/23  9:57 am 發表

13盒裝一箱 是否ok! 可能要問一下站長LEO囉

一般來說 既然己說明 12的倍數為一箱

就是店家己計算好 12盒放一箱 可以剛剛好 囉

 

看是你要把總盒數增加至24盒囉

還是要刪掉一盒

不然多的一盒 是必須付運費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