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a(5) 回覆 在 2008/9/19 9:43 am 發表 () 親愛的團長 我家人一直想買豆酥朋泡芙當伴手禮 但是我找不到這麼多人跟我合購 能不能請團長開一個豆酥朋泡芙合購呢? 謝謝^^ meteora(5) 回覆 在 2008/9/21 5:49 pm 發表 () 我想說我可以發起一次中壢合購 再十幾盒就可以下單了 住中壢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一起訂購哦 我可以在南園路的郵局面交,因為我也是住在附近 豆酥朋泡芙, 滿$3600 即下單 https://www.ihergo.com/store/8/events/no4234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