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9/11 2:23 pm 發表
日前由店家提供了【葱餡餅】&【桃木煙燻雞腿排】來試吃,跟各位分享一下試吃心得囉!
【葱餡餅】
一打開包裝,裡面放了好多好多小小塊的葱餡餅,好可愛哦~ ![]()
店家把它改良成較小塊的包裝,讓家庭煮婦們可以在不用退冰的狀況下很快速、很容易的把葱餡餅煎熟,免除了等待的時間。

等2面都煎成金黃色,表皮有凸起就熟了哦~
咬下去還會有噴汁耶!鹹度OK不會太油太膩。

給家裡的人試吃及給朋友們試吃都覺得不錯吃,大小剛剛好,不會把內餡掉的滿盤子都是。還有朋友說:如果給小朋友當早餐,應該會喜歡的一口一口接著吃吧~
【桃木煙燻雞腿排】
桃木煙燻雞腿排本來就是熟的,但因為是冷凍退冰,所以我又拿去給它煎了一煎再上桌。一打開袋子取出來時,哇))))) 超香的啦!我女兒都忍不住一直想要偷吃了!
後來發現其實也可以用蒸的哦~我女兒說用蒸的油脂會跑出來...吃了比較不會胖.....(真的嗎??? 是在安慰我吧!)
後來我又炒了一盤菜,就突然想到可以用擺盤的方式咧!呵呵!就挖了2球的飯,上面再灑一些白芝蔴....噹!噹! 在家也可以吃好料啦!
我女兒把它吃光光啦!還叫我一定要開團購,說一定要買回來吃。呀米!呀米!
(ps. 我家只有白芝蔴....看起來怪怪滴吼~ 後來跟我朋友講這件事,她說: 哈! 啊你幹嘛不用海苔鬆?? 不是看起來更漂亮! 鳴鳴鳴....人家當時沒想到嘛...只想趕快拍照下來給大家分享成果....)
☆☆☆以上是我、家人及朋友的試吃心得!大家參考看看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