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8/23 10:32 am 發表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金黃蕎麥.海鮮干貝2種口味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維他麥】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julia112233(182)
在 2010/8/25 2:39 pm 發表
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會回購
請主購發起合購
謝謝
isunday050108(436)
在 2010/9/1 3:08 pm 發表
***非常感謝【維他麥】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及熱心主購***
試吃產品:金黃蕎麥、海鮮干貝2種口味
得或建議:
喝起來很濃,可單獨當成湯品,但比較喝不到麥片顆粒,如果怕內容太單調,還可以加些切碎的蔬菜類,讓麥片湯品更豐富口感。
reshing(93)
在 2010/10/13 5:03 pm 發表
不論聞起來或喝起來都還滿香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