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960114(351)
在 2010/7/12 8:09 am 發表
|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鹹度適中,因肉質纖維因素,所以吃起來比豬肉鬆好咀嚼, 又比於魚鬆密實,好適合老人家及小朋友食用。 3.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lai610522(263)
在 2010/7/12 8:45 a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吃起來跟豬肉鬆很像,味道都很香,可是口感比豬肉鬆要鬆沒那麼硬,而且又是低脂的,不錯喔~~~
3.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debbiehxu(96)
在 2010/7/12 8:47 a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雖然是低脂的,但口感還不錯吃!
3.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rainsleeping(96)
在 2010/7/12 3:18 p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雞肉鬆給人的感覺就比較低脂.味道香酥比較不會有豬肉鬆的腥味.口感綿密.
3.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在 2010/7/13 10:34 p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不油不膩.還蠻香的.配飯或夾土司.都蠻不錯。
3.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sda(135)
在 2010/7/15 2:25 a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味道很香,口感蠻鬆,又是低脂的,蠻不錯~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oncoeur0902(127)
在 2010/7/18 7:16 pm 發表
1.試吃產品:鮮純原味雞肉鬆
2.試吃心得: 吃起來跟豬肉鬆很像,很香,沒有腥味又是低脂的,跟稀飯真是超搭的啦~
3.回購率: 2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