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2 7:08 pm 發表
想不到每天領發貨都要經過的路段,有這樣一間美食我們都不知道![]()


今天總算有機會進入黑店一探究竟了!!!!我.....愛上他了![]()
此黑非彼黑喔!!!因為裝潢為黑白相姦..
不是啦..是相間!!!
店門+招牌+桌子 連名片都是用黑色當主要色系咩~~別誤會
在 2010/7/2 7:26 pm 發表
雖然每道菜的分量不多!!但是因為價格很樸實,多點幾道菜會也是會飽足感
也會很滿足喔!!!反而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的菜色!!!
連炒高麗菜口味也很不一樣!!!
今天吃一桌菜算下來,每個人平均才$125 有沒有超便宜
店內因為沒有供應飲料,所以大家可以去隔壁的好朋友酷媽咪家買杯飲料
一桌滿滿的菜吃完,再喝杯去油解膩的茶飲料,一整個滿足~~~
將我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正所謂的 暖保思淫慾嗎? 可能就是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拍謝啦!!教壞小孩~~~
a10043770(256)
在 2010/7/2 8:15 pm 發表
"暖保思淫慾"的同時就可以再製造一位小兔寶寶出來ㄚ
lucy26742000(190)
在 2010/7/2 8:22 pm 發表
我吃過,不錯吃,價廉物美, 老闆也隨和
nicolechen59(513)
在 2010/7/2 8:40 pm 發表
回應 a10043770:
"暖保思淫慾"的同時就可以再製造一位小兔寶寶出來ㄚ
雅純~
范范製造出來的應該是小兔崽子啦!
min093593(703)
在 2010/7/2 8:45 pm 發表
何時招團呢........
布丁媽先報名可以嗎.......范姐姐
yuyu0625(754)
在 2010/7/2 10:41 pm 發表
暖保思淫慾.....范氏笑話好耶!!
大熊有在家暖身等妳嗎..........
大家可以去嚐嚐,真的不錯吃喔!!
我想這家餐廳又會因為我們的喧傳而聲名大噪喔!!
stacey065813(567)
在 2010/7/2 11:42 pm 發表
私菜坊~老闆人很隨和...好鄰居
shu-chun(810)
在 2010/7/3 0:31 am 發表
范~你也太早了吧....才7點多就在 暖保思淫慾.....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