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16 11:11 pm 發表
請團員認真寫下試吃心得,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芝麻.芒果)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jennifersu05(146)
在 2010/7/17 0:19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牛角棒配上巧克力好吃,不過稍微有點油.有點甜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醇布蕾清爽型 (芝麻.)心得:口感滑嫩,有點太甜,沒有芝麻的香氣.
回購率:巧克力牛角棒算算原價一支也要10元,價格不美回購率50%
醇布蕾清爽型-芝麻口味回購率:50%
janayoyo(368)
在 2010/7/17 0:38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咱家老爺三兩下就磕光ㄌ~只留一口讓我寫心得....![]()
只覺得香香酥酥脆脆的.....![]()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心得:口感滑嫩,有點甜~奶味重~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alison821(72)
在 2010/7/17 0:43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酥脆口感,牛奶味香濃,連吃二支會有點甜腻,配茶飲剛好
醇布蕾清爽型 (芒果)心得:芒果香味濃郁滑順,甜度剛好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may9966(132)
在 2010/7/17 0:58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基本上我沒吃到~![]()
被女兒一口氣給吃光了~連寫心得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女兒說很好吃,叫我再買給她~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芝麻.芒果)心得:我吃焦糖的,味道夠,甜度夠~好吃
回購率:80%
回購率:
lovelaluku(16)
在 2010/7/17 5:58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
牛角棒本身還滿香的喔~~不過加了巧克力以後有點太甜膩了~~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芝麻.芒果)心得:
我吃的是芒果~甜度剛好~芒果味也很重~但是又不會太膩~滑嫩順口~~
回購率:
牛角棒 70%
醇布蕾 85%
感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jason86(12)
在 2010/7/18 3:53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 吃來香酥, 不過好像有點油~口味不錯,小朋友搶著吃唷...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心得: 非常軟綿, 濃濃的奶香味, 也不會太過甜膩, 還不錯吃 ....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ariel0514(121)
在 2010/7/18 2:51 p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角之館---牛角*3+焦糖醇布蕾
牛角棒-硬度,脆感明顯,但是用油量似乎過多,一咬開牛角棒可看到最外層一圈都是油~~冰過和常溫吃,冰過的比較硬,甜度降低,常溫較甜,巧克力醬上有杏仁粒,增加口感,整體吃後感覺普通,價格算貴,應不會再回購
焦糖醇布蕾—一打開來湧出的是焦糖水,和想像中焦糖應該在最底端有很大的差異,口感還算綿密,和統一熟布丁比較起來,可能奶油加的比較少,但布蕾本體過甜,焦糖水也很甜,吃久易膩,若能將甜度再降低,回購率會較高;回購率約50%
et8634(13)
在 2010/7/19 12:16 p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巧克力甜度適中,牛角棒酥酥的很好吃,價格低點會回購~
焦糖醇布蕾:口味一般,有點油,沒有焦糖味...
ietony007(48)
在 2010/7/21 7:45 p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3支1袋心得:牛角棒配上巧克力好吃,不過稍微有點油.有點甜.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醇布蕾清爽型 (焦糖.)心得:味道夠,甜度夠~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