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89325418(22)
在 2010/7/8 8:41 pm 發表
還可以.不過面那個杏仁片.有點軟.香味再重一點更好吃唷
sis36539(1)
在 2010/7/8 11:23 pm 發表
蛋糕體介於戚風蛋糕和輕乳酪蛋糕之間,剛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稍乾,可送到口中之後還蠻綿密,不會太難入口,軟杏仁片帶出蛋糕淡淡的橙香甜味,口味清爽,適合不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小塊蛋糕就很有飽足感,難怪要稱為心機蛋糕。
回購率:65%
hinet212000(111)
在 2010/7/9 4:54 pm 發表
I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
我覺得杏仁片很好吃,蛋糕鬆軟好入口,配牛奶喝很棒。
回購率:70%
ariel0514(121)
在 2010/7/9 10:35 pm 發表
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以外型來看應該是戚風蛋糕,但吃起來口感過乾,綿密感不足,對我來說有點過甜,適合搭配茶.飲料一起,杏仁片倒是蠻清爽的,有加一點分,感謝主購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