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15 7:17 pm 發表
| 好吃的喬大北海鮮干貝
除了香煎干貝好吃外, 做鮮干貝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 感覺也很高級喔~ 外面餐廳吃不到的這麼多的干貝, 自己動手做喔~
|
honeybobo(163)
在 2010/4/15 11:12 pm 發表
好好吃喔! 看了肚子好餓
餓著肚子推推
喬大隻(2296)
在 2010/4/15 11:41 pm 發表
謝謝幫推~~好漂亮哦~~~
isa_chao(489)
在 2010/4/16 8:35 am 發表
怎麼做的呀~~~好想吃喔~
yeh0801(139)
在 2010/4/16 9:38 am 發表
好好吃的感覺!有沒有合購
沈慧(469)
在 2010/4/16 11:15 am 發表
云云的手藝真是棒
你的家人好幸福哦
yo5321(366)
在 2010/4/18 11:47 am 發表
好好吃啦
我也有買
本來想煎一煎就好了
但是看到云云做的~~好好吃喔
可以教一下嗎???
在 2010/4/18 1:35 pm 發表
回應 yo5321:
好好吃啦我也有買本來想煎一煎就好了但是看到云云做的~~好好吃喔可以教一下嗎???
妳就參考這一篇吧!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candy/9431822
把蛤利換成干貝就是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我是用白醬做的.
可可(703)
在 2010/4/18 1:45 pm 發表
云云:
妳好強喔~
乾脆云云開一家店
專做喬大料理為食材的高級餐廳.........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