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師大合購團-試吃醬子食坊豬排之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nkc417(90)

回覆

在 2010/4/13  10: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anains(11)


在 2010/4/13  1:51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好吃!而且不會太鹹,厚薄也適中,裹的粉也不會太多。

建議:

回購率 :100 %

tung4821(14)


在 2010/4/13  1:58 pm 發表

回應 linkc417: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心得:味道不錯有入味用不必炸用煎的也ok

建議: 我喜歡厚度稍厚一點 比較能吃出肉汁鮮味

回購率 :70%

peiyu427(6)


在 2010/4/13  3:37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有點淡,但仍屬好吃

建議:肉片厚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 75%

woli3852(12)


在 2010/4/14  9:51 a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淡了點,

建議:豬排若能厚一點較好

回購率 : 70%

hungadai(9)


在 2010/4/16  4:27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用煎的好吃! 我用奶油胡椒調味後很讚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建議:價格可以再低一點點會更好喔 感謝

回購率  : 70 %

linkc417(90)

回覆

在 2010/5/12  11:30 a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還可以

建議:豬排若能厚一點較好

回購率 : 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