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13 10: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anains(11)
在 2010/4/13 1:51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好吃!而且不會太鹹,厚薄也適中,裹的粉也不會太多。
建議:
回購率 :100 %
tung4821(14)
在 2010/4/13 1:58 pm 發表
回應 linkc417: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心得:味道不錯有入味用不必炸用煎的也ok
建議: 我喜歡厚度稍厚一點 比較能吃出肉汁鮮味
回購率 :70%
peiyu427(6)
在 2010/4/13 3:37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有點淡,但仍屬好吃
建議:肉片厚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 75%
woli3852(12)
在 2010/4/14 9:51 a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淡了點,
建議:豬排若能厚一點較好
回購率 : 70%
hungadai(9)
在 2010/4/16 4:27 pm 發表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用煎的好吃! 我用奶油胡椒調味後很讚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建議:價格可以再低一點點會更好喔 感謝
回購率 : 7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