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15 1:38 am 發表
sheep-mei(5)
在 2010/4/15 4:17 am 發表
hwalice(175)
在 2010/4/15 7:50 pm 發表
試吃心得:二片裝的很方便!! 肉質鮮嫩,口感佳~
回購率(%):95%
LuLu0323(112)
在 2010/4/15 10:06 pm 發表
試吃心得:肉質鮮嫩,入味...好吃 ,老公&小孩都很喜歡
價格再優惠點!回購率是100%ㄛ!!!
jetwahle(149)
在 2010/4/16 7:5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厚度剛剛好,味道也入味,配飯當主食,還不錯吃哦,。
回購率:90%
小詠(275)
在 2010/4/16 4: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很大片又厚,肉質相當ㄉ軟嫩,醬料有入味.不錯吃 。
但我有小小ㄉ疑惑?照理來說~我用中火煎那麼久,肉質不應該還是那麼軟ㄚ?
一般排骨ㄉ肉質,即使經過自然處理也很難軟嫩中帶微彈口感,
我很好奇你們怎麼處理肉ㄉ?有添加嫩精處理嗎?
包裝有改進空間~不好拿取。
( 煎好放置微涼時,吃起來會膩口。 )
曹世英(154)
在 2010/4/17 7:33 am 發表
alice0917(86)
在 2010/4/20 11:25 am 發表
試吃心得:口感不錯!! 只是吃多了會膩~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