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rcane10969團-香酥豬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rcane10969(575)

回覆

在 2010/4/15  1:38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及評論,供店家參考哦!

謝謝大家~

試吃內容:大登【香酥豬排-免費嚐鮮包】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

回購率(%):

寫完心得的團友們,不介意順手推+一下吧~

sheep-mei(5)


在 2010/4/15  4: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大登【香酥豬排-免費嚐鮮包】 

試吃心得:料理挺方便!! 醃漬的也很香,煎起來外皮小小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家

                  人都很愛哦~

回購率(%):95%

hwalice(175)


在 2010/4/15  7:50 pm 發表

試吃心得:二片裝的很方便!! 肉質鮮嫩,口感佳~ 

回購率(%):95%

LuLu0323(112)


在 2010/4/15  10:06 pm 發表

試吃心得:肉質鮮嫩,入味...好吃 ,老公&小孩都很喜歡

價格再優惠點!回購率是100%ㄛ!!!

jetwahle(149)


在 2010/4/16  7:5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厚度剛剛好,味道也入味,配飯當主食,還不錯吃哦,。

回購率:90%

小詠(275)


在 2010/4/16  4: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很大片又厚,肉質相當ㄉ軟嫩,醬料有入味.不錯吃 。

            但我有小小ㄉ疑惑?照理來說~我用中火煎那麼久,肉質不應該還是那麼軟ㄚ?

   一般排骨ㄉ肉質,即使經過自然處理也很難軟嫩中帶微彈口感,
   我很好奇你們怎麼處理肉ㄉ?有添加嫩精處理嗎?

            包裝有改進空間~不好拿取。

          ( 煎好放置微涼時,吃起來會膩口。 )

曹世英(154)


在 2010/4/17  7:33 am 發表

試吃內容:大登【香酥豬排-免費嚐鮮包】 

試吃心得:我是用煎的,不用很久肉就熟了,吃起來嫩嫩香香的,還是吃的到食物的原味,而且我也是當主食配飯吃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有時可以做促銷

回購率(%):80%

alice0917(86)


在 2010/4/20  11:25 am 發表

試吃心得:口感不錯!! 只是吃多了會膩~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