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3708(132)
在 2009/11/3 7:55 pm 發表
試吃心得:每二隻,就有一隻有蛋,雖然有點小,兒子吃得好開心,,直說還要再買啦
回購率: 100 %
lunstw(141)
在 2009/11/3 7:56 pm 發表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何時要回購~想要再吃
回購率: 90 %
qoo7515x(45)
在 2009/11/3 8: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可是真ㄉ小
回購率: 80 %
家華(435)
在 2009/11/3 8: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剝完殼覺ㄉ真ㄉ有點小......蝦~~是滿新鮮ㄉ只不過吃多了有點鹹.....
回購率: 70 %
awin1215(60)
在 2009/11/3 8:3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很鮮甜、很好吃,訂購2包,馬上就吃完ㄌ
回購率: 80%
sweet212(952)
在 2009/11/3 9: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味道很甜而且還有蝦卵,超讚!
回購率: 90 %
nancylingigi(177)
在 2009/11/3 10:00 pm 發表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不錯吃哎!
回購率: 8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