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Q團友試吃(北極甜蝦)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11/3  7:50 pm 發表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家人都很喜歡喔

 

回購率:  80   %

p093708(132)


在 2009/11/3  7:55 pm 發表

 

試吃心得:每二隻,就有一隻有蛋,雖然有點小,兒子吃得好開心,,直說還要再買啦

 

回購率:    100 %

lunstw(141)


在 2009/11/3  7:56 pm 發表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何時要回購~想要再吃

 

回購率:   90  %

qoo7515x(45)


在 2009/11/3  8: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可是真ㄉ小

 

回購率:   80  %

家華(435)


在 2009/11/3  8: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剝完殼覺ㄉ真ㄉ有點小......蝦~~是滿新鮮ㄉ只不過吃多了有點鹹.....

 

回購率:  70   %

awin1215(60)


在 2009/11/3  8:3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很鮮甜、很好吃,訂購2包,馬上就吃完ㄌ

回購率: 80%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11/3  9:02 pm 發表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真的很鮮甜,很適合配啤酒吃喔

回購率:  70   %

sweet212(952)


在 2009/11/3  9: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味道很甜而且還有蝦卵,超讚!

 

回購率:   90  %

nancylingigi(177)


在 2009/11/3  10:00 pm 發表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不錯吃哎!

 

回購率:  80   %

aquaflore0328(192)


在 2009/11/3  10:37 pm 發表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蝦子是還滿鮮甜的~~不過真的滿小的~~

回購率:     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