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31 8:21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gy4949499(5)
在 2009/10/31 10:51 am 發表
真的不錯吃哦,若有開團,我會想買~~~謝謝團主哦
my3826(125)
在 2009/10/31 11:29 am 發表
我覺得還蠻大一顆的,味道也不錯,可選擇的口味也多!,會考慮回購
m9o699(1196)
在 2009/10/31 2:09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全部吃下來 沒有對什麼口味有特別的印象 味道都還可以 只是皮厚了一點
好大一顆皮就占了一大部分了
小小建議:
回購率:60%
gibeeshen(64)
在 2009/10/31 9:34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蝦仁有彈性、也吃的出甜味,高麗菜、胡瓜口味也算好吃,遺憾的是韭菜的味道很嗆...吃完後久久不散, 蘿蔔似乎不太合適包水餃...因為一吃就知道是蘿蔔但是沒吃到應有的甜味,因為吻仔魚的魚味太濃郁...還以為有鮪魚口味的水餃,水餃皮雖然厚了一點但有嚼勁,大致上算不錯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60%
betty0003(171)
在 2009/10/31 10:16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全部煮來吃混一起.水餃好大一顆. .味道還蠻不錯.口感平平.皮厚厚ㄉ..有嚼勁,海鮮吃起來感覺有些腥....大致上算可以.....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tiffanywu(5)
在 2009/11/1 1:20 a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水餃很大顆~很吸引人,但是水餃皮太厚了,咬起來口感...,還好內餡很多....大致上算不錯。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caesar3117(12)
在 2009/11/1 1:54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水餃很大顆,大部分的味道都不錯,但韭菜的味道很嗆,吻仔魚的魚味有些腥...
回購率:韭菜、吻仔魚 0%,其他 60%
Jill(75)
在 2009/11/1 1:57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水餃很大顆,大部分的味道都不錯,但韭菜的味道很嗆,吻仔魚的魚味有些腥...
回購率:韭菜、吻仔魚 0%,其他 60%
ptoduejko(16)
在 2009/11/1 10:16 pm 發表
水餃很大顆,但如同其他買家一樣韭菜不太優,回購的意願不高(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