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6060b(7)
在 2009/10/29 4:11 pm 發表
食用口味:麻辣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涼麵份量蠻多的,而且裡面的料也超多的,麻醬味道較厚重;所以吃起來口感佳入口之後軟硬適中,所以不會像一般坊間的涼麵那麼油膩,這是我強力推薦的好吃涼麵!
回購率:90%
pin0586p(11)
在 2009/10/29 10:08 pm 發表
食用口味:和風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麵條軟硬適中 ![]()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a915660668(294)
在 2009/10/30 4:35 am 發表
| 評論店家 : | 有間涼麵 |
| 購買原因 : | (1) 和風雞絲涼麵試吃 |
| 個人滿意度: | |
| 短評 : | 謝謝店家大方給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份量大.包裝清爽.乾淨.配色也很用心.. 真的真的喜歡 回購率90% |
a611766(25)
在 2009/10/30 4:46 am 發表
| 評論店家 : | 有間涼麵 | |
| 購買原因 : | (1) 和風雞絲涼麵試吃 | |
| 個人滿意度: | | |
| 短評 : | 謝謝店家大方給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我是給媽媽吃.老人家說清爽.保裝也很用心.惟覺得紅羅蔔有點粗.老人家牙不太好.希望店家能注意這一點. 回購率90% |
s0936397(230)
在 2009/10/30 7:42 am 發表
食用口味:麻辣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涼麵量多,料也超多的,麻醬味道較重...吃起來口感佳,所以不會像一般坊間的涼麵那麼油膩,好吃涼麵!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大方給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pple20000000000(4)
在 2009/10/30 2:45 pm 發表
食用口味:麻辣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口感佳、份量夠,而且麵條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好吃喔!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carey-chiang(80)
在 2009/10/30 4:41 pm 發表
jjj8365(31)
在 2009/10/31 3:16 pm 發表
食用口味:和風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店家給的配料很大方,麵體不油膩,搭配起來讓人很有食慾,只是覺得紅蘿蔔絲太粗了,如果能再細一點就好了~
回購率:80%
a0916760204(118)
在 2009/10/31 5:09 pm 發表
食用口味:和風雞絲涼麵
食用心得:店家給的配料很大方,麵體不油膩,搭配起來讓人很有食慾,只是覺得紅蘿蔔絲太粗了,如果能再細一點就好了~
加上白芝麻~ㄔ起來粉香~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