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_kevin99(47)
在 2009/11/3 3:41 pm 發表
| Q奶酪 : 又香又濃,好吃 芒 果 : 芒果有點太甜 抺 茶 : 好好吃 可 可 : 還可以 回購率 :原價如果 不是太貴的話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
d93d932001(22)
在 2009/11/5 11:49 am 發表
Q奶酪 : 很香,奶味很重,很好吃
芒 果 :芒果酸酸甜甜,我兒子很喜歡,很好吃
抺 茶 : 沒有試吃
可 可 : 還不錯
回購率 : 如果不太貴,90%
| 回覆作者 |
hu_kevin99(47)
在 2009/11/3 3:41 pm 發表
| Q奶酪 : 又香又濃,好吃 芒 果 : 芒果有點太甜 抺 茶 : 好好吃 可 可 : 還可以 回購率 :原價如果 不是太貴的話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
d93d932001(22)
在 2009/11/5 11:49 am 發表
Q奶酪 : 很香,奶味很重,很好吃
芒 果 :芒果酸酸甜甜,我兒子很喜歡,很好吃
抺 茶 : 沒有試吃
可 可 : 還不錯
回購率 : 如果不太貴,90%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