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豬排~~士林 劍潭 購購趣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0  3: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也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唷!

  

good2009(1)


在 2009/10/30  11:4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豬排很嫩.很好吃.而且也不小片.

就像圖片上的一樣.也醃的很入味.

~~美味ㄉ豬排~~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1  2:01 pm 發表

前幾天有看過別團ㄉ心得.

說醃料有黑胡椒.小朋友ㄉ接受度會較不高.

所以我就1片豬排正常煎.

另1片用水洗一洗把醬料洗掉在煎.

就沒有黑胡椒ㄌ.我家小搗蛋可是吃ㄉ津津有味阿.

店家真ㄉ醃ㄉ很入味.洗過吃起來一樣好吃.

肉吃起來鮮嫩.且有厚實感.煮起來也非常方便.

5分鐘就一道美味ㄉ豬排上桌啦.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祝生意興榮~

we5379(30)


在 2009/11/1  7:47 pm 發表

拿到時嚇了一跳

原來是還沒煎的啊

剛剛兼了好香好大片

吃起來很棒耶

我媽還問是哪賣的

很推薦ˇ

clear-rain(25)


在 2009/11/1  8:29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豬排很嫩而且很大片本身很喜歡這種有帶骨的豬排

很不錯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flystar(72)


在 2009/11/1  8:50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醃的很入味,肉質很新鮮,肉也很大塊不錯。

wazi1028(16)


在 2009/11/2  8:27 am 發表

店家名稱: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油只要一點點,很好煎不會黏鍋,而且很方便。而剛起鍋時看起來就滿硬的,心想不會煎的太老了吧!但咬一口,發現他還是好嫰哦!而且他的味道也很好哦!

 

may66919(77)


在 2009/11/2  8:57 a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團購前以為是熟的ㄋ~

回家後請媽媽煮~

香噴噴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

豬排很嫩.很好吃.而且也不小片.

醃的很入味.~~美味ㄉ豬排~~

回購率90%

yichun0110(101)


在 2009/11/2  1:50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因為老公的失誤,不知道試吃包有2塊,就直接下鍋煎,我接手的時候想說這家排骨也太厚了ㄅ?還怕煎不熟,反覆煎了好久.
起鍋後想說切小塊比較好入口,切的時候才發現了玄機,原來2塊排骨剛好上下黏在一起,所以都只有一面的粉被煎熟,趕緊再下鍋重新煎過...原本以為煎了這麼久,肉應該老的咬不動....沒想到肉質還不老,醃的蠻入味的,很好吃小朋友蠻捧場的....

回購率:  85%

renee0228(19)


在 2009/11/3  1:45 pm 發表

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排骨過了2-3天才拿出來炸

但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又富含肉汁

香味四溢..............

總之...............好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