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2009(1)
在 2009/10/30 11:4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豬排很嫩.很好吃.而且也不小片.
就像圖片上的一樣.也醃的很入味.
~~美味ㄉ豬排~~
在 2009/10/31 2:01 pm 發表
前幾天有看過別團ㄉ心得.
說醃料有黑胡椒.小朋友ㄉ接受度會較不高.
所以我就1片豬排正常煎.
另1片用水洗一洗把醬料洗掉在煎.
就沒有黑胡椒ㄌ.我家小搗蛋可是吃ㄉ津津有味阿.
店家真ㄉ醃ㄉ很入味.洗過吃起來一樣好吃.
肉吃起來鮮嫩.且有厚實感.煮起來也非常方便.
5分鐘就一道美味ㄉ豬排上桌啦.![]()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祝生意興榮~
we5379(30)
在 2009/11/1 7:47 pm 發表
拿到時嚇了一跳
原來是還沒煎的啊
剛剛兼了好香好大片
吃起來很棒耶
我媽還問是哪賣的
很推薦ˇ
clear-rain(25)
在 2009/11/1 8:29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豬排很嫩而且很大片本身很喜歡這種有帶骨的豬排
很不錯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flystar(72)
在 2009/11/1 8:50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醃的很入味,肉質很新鮮,肉也很大塊不錯。
wazi1028(16)
在 2009/11/2 8:27 am 發表
店家名稱: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油只要一點點,很好煎不會黏鍋,而且很方便。而剛起鍋時看起來就滿硬的,心想不會煎的太老了吧!但咬一口,發現他還是好嫰哦!而且他的味道也很好哦!
may66919(77)
在 2009/11/2 8:57 a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
團購前以為是熟的ㄋ~
回家後請媽媽煮~
香噴噴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
豬排很嫩.很好吃.而且也不小片.
醃的很入味.~~美味ㄉ豬排~~
回購率90%
yichun0110(101)
在 2009/11/2 1:50 pm 發表
店家名稱: 大登食品
試吃口味: 香酥豬排
試吃心得:因為老公的失誤,不知道試吃包有2塊,就直接下鍋煎,我接手的時候想說這家排骨也太厚了ㄅ?還怕煎不熟,反覆煎了好久.
起鍋後想說切小塊比較好入口,切的時候才發現了玄機,原來2塊排骨剛好上下黏在一起,所以都只有一面的粉被煎熟,趕緊再下鍋重新煎過...原本以為煎了這麼久,肉應該老的咬不動....沒想到肉質還不老,醃的蠻入味的,很好吃小朋友蠻捧場的....
回購率: 85%
renee0228(19)
在 2009/11/3 1:45 pm 發表
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排骨過了2-3天才拿出來炸
但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又富含肉汁
香味四溢..............
總之...............好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