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5 8:29 p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口味還不錯但就是沒有辣.還有雞腳要剪指甲會更好~
鴨頭對我來說有點太鹹~雞腳滷的很好啃~如果配
脾酒一定很讚~
回購率~75%
bbb1698(240)
在 2009/5/16 11:58 a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盒子一打開來就有一股香味撲鼻~雞腳很嫩不死鹹有剁過很方便吃~只是肉在多一點會更好~脖子滷的太乾~基本上來說不合我胃口~鴉頭和豬頭皮太鹹了點~但頭皮的皮部分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雞腳如果價格合理的話95%~豬頭皮調味改淡一點85%~鴨頭85%~鴨 脖子0%(不想買)
yt_lty(29)
在 2009/5/16 4:29 p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雞腳魯的軟嫩且夠味、豬頭皮也不錯、鴨頭太鹹了點~
回購率~雞腳、豬頭皮95%,鴨頭、鴨脖子50%
Q27466177(17)
在 2009/5/16 4:41 p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我是交給老公試吃以下是他的心得,豬頭皮滷的很入味,雞腳剁過很方便吃加分
鴨頭、鴨脖子太鹹了要少放點鹽
回購率~80%
big338147(17)
在 2009/5/17 0:32 am 發表
謝謝你們的指教,非常感謝鹹度我一定會改進,粗心大意的我這次沒把我自己製作的辣醬給你們
emmalin99(29)
在 2009/5/17 2:30 pm 發表
感覺上是有點偏甜,搭配麵食還不錯,但是單吃或下酒的話,可能要再鹹一點^^
awen(273)
在 2009/5/18 1:13 a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
真是豐盛的一份試吃滷味,
而且每樣味道都不太一樣,
我最喜歡豬頭皮,又Q又夠味,
另外鴨頭也很讚,吃完吮指回味阿.
雞腳也不錯,老闆很用心還有剁過,吃起來很方便,而且這家的雞腳不會乾硬,好吃ㄚ!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脖子乾硬(很難啃),又太鹹了,
幸好其他樣都很好吃.
回購率~95%(脖子30%)
poling(47)
在 2009/5/18 1:44 p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謝謝大方的店家給的試吃量這麼大,但是太鹹了,鹹的讓我有點難以下嚥,不知道是不是太鹹的關係,其他的香味好像都不見了。但是滷得很入味。
回購率~70%
nunu0826(14)
在 2009/5/20 3:25 pm 發表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
這滷味簡直就是太美味了!
我最喜歡耳朵和腱了,整個超Q超香超入味的!
脖子我連我家貓也愛,只是有點乾,但很入味!
雞腳我覺得切的太小了,比較沒有嚼勁,原則上味道很棒!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