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Q團友試吃(鹹酥雞)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11/10  11:59 p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p093708(132)


在 2009/11/11  0:08 a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一拿回來,馬上炸個二包試試看,,,,.肉質軟嫩,骨頭很少,又香又酥,真的很方便,隋時,冰箱,就可以現炸鹹酥雞.兒子都搶著吃,份量又多,一包就很多了,我買了10包,真是買對了,,已經炸了六包,兒子竟然還吃不滿足,

回購率:   100   %

bawmei_520(242)


在 2009/11/11  8:17 pm 發表

拿到商品就迫不及待的炸來吃囉~

味道很棒!

雞肉醃製的很入味~

而且骨頭也很少~

超好吃!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

naya5436(110)


在 2009/11/11  10:32 p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不錯吃,不會死鹹,骨頭蠻少的,謝謝店家!

回購率:  80    %

abcdef0326(13)


在 2009/11/12  3:53 pm 發表

真的很不錯吃,越吃越誜嘴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11/12  9:23 p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雞肉很嫩,醃漬也有入味,整體還說還不錯

回購率:     80 %

cat241(66)


在 2009/11/13  8:56 am 發表

試吃心得:肉很嫩~醃漬的醬料也不太死鹹~雖然有骨頭~但也還好~

                   最重要的是~很方便的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鹹酥雞

回購率:85%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akuo(48)


在 2009/11/13  4:20 p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雞肉醃得很入味      骨頭不多很好吃

可能我炸得太久ㄌ有點乾乾的 還好家人很喜歡

回購率:85%  

購主辛苦ㄌ甘恩唷

plastic99(141)


在 2009/11/14  7:55 p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還不錯吃,而且份量十足!胡椒鹽有肉桂味道喔。

回購率:85%

il0680(16)


在 2009/11/26  12:0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星期天才有空處理

雞肉醃得很入味,雖然有不少骨頭依然很好吃

但因怕不熟,所以炸得久一點,吃起來覺得肉太乾了

回購率:80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