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3708(132)
在 2009/11/11 0:08 am 發表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一拿回來,馬上炸個二包試試看,,,,.肉質軟嫩,骨頭很少,又香又酥,真的很方便,隋時,冰箱,就可以現炸鹹酥雞.兒子都搶著吃,份量又多,一包就很多了,我買了10包,真是買對了,,已經炸了六包,兒子竟然還吃不滿足,
回購率: 100 %
bawmei_520(242)
在 2009/11/11 8:17 pm 發表
拿到商品就迫不及待的炸來吃囉~
味道很棒!
雞肉醃製的很入味~
而且骨頭也很少~
超好吃!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
naya5436(110)
在 2009/11/11 10:32 pm 發表
abcdef0326(13)
在 2009/11/12 3:53 pm 發表
真的很不錯吃,越吃越誜嘴
cat241(66)
在 2009/11/13 8:56 am 發表
cakuo(48)
在 2009/11/13 4:20 pm 發表
il0680(16)
在 2009/11/26 12:08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