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iao(416)
在 2008/7/9 9:33 am 發表
可是桃園中壢沒地方領啊~~~
henfen(470)
在 2008/7/9 10:13 am 發表
那個應該只有卷吧..
取貨點 應該看個人
gggiao(416)
在 2008/7/9 11:45 am 發表
要跑到台北新竹領貨哩
好遠~~~
cumeichi(487)
在 2008/7/9 10:36 pm 發表
我想吃.........
1個。
cumeichi(487)
在 2008/7/11 10:53 pm 發表
OK!
我愛香草~~
cumeichi(487)
在 2008/7/29 10:58 pm 發表
lulu...
首先要謝謝妳幫我重裝備那一個香草月餅,以及henfen幫我熱心取回。
以下是今晚悲劇的實況報導......
剛剛拿回來,看到lulu用保麗龍盒子幫我裝,
裡面又有2包冰塊,覺得就感心~
但之後就給它一整個傻眼~
好...小...一個ㄚ!(超乎我想像,因為我還停留在盒裝的價位觀~)
然後,
我小心翼翼地端詳它,
用食指沾了一下盒子邊邊的碎屑冰淇淋舔一下(此時我還不知這是悲劇的警訊。)
然後...
拿起刀子切下去。
悲劇發生~一整個香草汁濺出來!
我的230-大洋,
在我還來不及享受它極致的美味,
就化成一灘水了~。
等我冷靜想想,
是啊~以哈跟達司的品管,
怎會讓碎屑融出來?
雖然我趕緊將它冰回冷凍庫,
但一路狂滴...我想,它已不是它,
心情一整個沮喪ㄚ!
cumeichi(487)
在 2008/7/29 11:05 pm 發表
這個教訓告訴我,
冰這種東西,
一定要衝衝衝的拿,衝衝衝的回家,衝衝衝的吃。
在 2008/7/30 9:25 am 發表
ㄚ , TO cumeichi 冰這種東西,拿回家ㄧ定要先放冰箱冷凍後才能吃,因多少ㄧ定會融掉。 也不用衝衝衝啦,haagen的冰(含這次的月餅)偶都是從台北買回,也沒特別保冰,回到家趕緊送入冷凍,ㄧ點都不會改變味道或變質
別難過,我還有巧克力的,偶再留給你一個(送你的),別忘了拿到後趕緊送冷凍不是送嘴巴ㄛ
| 回覆作者 |


拍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