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8/3 6:3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_^![]()
謝謝各位團友參與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vicky5588(229)
在 2009/8/3 6:5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很濃稠,但是聞不到咖哩香,雞肉有裹粉,第一口吃肉不會澀澀的,第二口
吃,就覺得像吃到芶芡沒有散的感覺,雞肉有點太爛,沒有雞肉的鮮味(店家
不要生氣,說實話是希望您們進步,下次我們才能吃到更優的咖哩,謝謝)
【建議】:湯汁再多一點,加飯會比較剛好
【回購意願】:60%
在 2009/8/3 7:00 pm 發表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咖哩味道還不錯唷~剛好是我超愛的那種,微辣醬料調配的很好吃,但是我到出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冷凍的關西所以醬汁很稠所以又加上一些水,不然沒辦法伴再飯上面,整體上還不錯^^
【建議】:剛剛吃到一口都是雞皮沒肉的,咬下去有點恐怖,建議皮不要放進來,直接放雞肉不要連皮一起加入這樣應該會更讚..可以再加辣一點請合購的團友們加點水這樣會比較好伴飯像現在加點水沒很辣...味道就淡掉了..>"""<可能我飯成太多 呵呵...
【回購意願】:75% (25%看價位而訂..原價60有點小貴)
A7294200(47)
在 2009/8/4 12:50 pm 發表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味道很濃郁.吃的時候須加水才不會太濃稠.可能是冷凍食品所以內容物都有點爛.
【建議】:口味還可接受.希望內容物可切大 些.這樣口感會好一點
【回購意願】:80分
chihyi(137)
在 2009/8/4 11:59 pm 發表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微辣的咖哩我喜歡,但太濃稠,可以調稀一點
【建議】:吃到雞肉時覺得有點噁心,因為我很怕吃雞皮,而那軟軟的口感,讓我不知道那到底是雞皮還是裹粉,所以希望可以雞肉可以去皮
【回購意願】:70
su5892(112)
在 2009/8/5 0:34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_^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
咖哩是我最愛的料理,我的拿手菜,除了義大利麵,就是咖哩。所以,基於試吃的責任和義務,我會仔細分析,請店家能體諒試吃者的用心 ^^"
道地的咖哩,不能加粉芶芡。好的咖哩之所以濃稠,是馬鈴薯和胡蘿蔔經過燉煮,邊緣自然化成泥,同時也吸飽咖哩的醬汁和香味。
因此,單就咖哩醬來看,御咖哩的咖哩,一開封,味道稍強且刺鼻,但缺乏天然的咖哩香;而以粉芶芡,馬鈴薯和胡蘿蔔是水煮後另外加入,不但口感不佳,蔬菜本身更是毫無咖哩的味道。這和經過冰凍配送並無太大關係。由此判斷,所謂的創意咖哩不太用心喔,比較像是偷吃步的咖哩作法。
至於雞肉,真的蠻像是雞皮裹粉,我吃到四塊雞,其中只有一塊有一點點肉。而且口感過於軟爛,寧可不加。
其實,雞肉咖哩有兩種作法,一是在咖哩醬汁熬煮過程中,加入生鮮雞肉塊,以小火慢燉,起鍋後,雞肉軟嫩又入味。
另一種是,將雞腿肉裹粉油炸,做成唐揚雞塊,食用時,擺在飯上,再淋上咖哩醬,則同時可有雙重享受。
在彰化,雖然很多人覺得裕毛屋東西不便宜,但一樓熟食部的咖哩還真是美味,而且,價格和御咖哩差不多。100公克二十元。料好實在,雞肉、馬鈴薯、胡蘿蔔、洋蔥,無不充滿咖哩香。尤其是胡蘿蔔,我從小討厭,但裕毛屋咖哩醬中的胡蘿蔔,真的又甜又香。建議店主可以品嘗參考。
另外,料理講究色香味,這道創意咖哩顏色不太美觀,要刺激顧客的食慾,有點困難……。(綠咖哩是另一種訴求,不包括在內。)
【建議】:
在料理上,挹注更多時間,將店家對咖哩的喜愛和想法,透過食物傳達給顧客。掌廚的人用心與否,吃的人其實都感受得到。
合購並非是廉價品的天堂,很多物美價昂的食品,都在此找到不少支持者。祝繼續努力,加油!!
【回購意願】:
O%,不好意思!!
domisodo(153)
在 2009/8/5 5:1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咖哩-雞肉口味
【心得】:這次買的咖哩是秋香色的,賣相不好看。肉質不太新鮮,洋芋塊水水硬硬的,沒煮透,不是我喜歡的咖哩口味。
【建議】:雞肉不要裹麵衣先炸過,雞皮太多,有點噁心。洋芋和紅蘿蔔請煮熟。
【回購意願】:![]()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