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4 1:41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
辣味酸菜
麻辣鴨血
花枝丸蝦丸
鴨血糕
辣味筍茸
一口香鳥蛋
西瓜籽棉
虱目魚丸
手工燕餃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meiju0320(14)
在 2009/5/14 7:29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我覺得蘿蔔的味道沒有很香,雖然有辣也很下飯。
回購率:50%
辣味酸菜:超級脆的,又夠辣、夠酸,非常好吃,是我愛吃的那種。
回購率:90%
麻辣鴨血:鴨血很嫩很新鮮,湯頭還不錯沒有很油。
回購率:70%
鴨血糕:很Q、不會太硬。
回購率:70%
dream0078887(59)
在 2009/5/15 9:55 am 發表
試吃品名及心得:
辣味蘿蔔--心得:好辣,和小魚干一起炒別有一番滋味
辣味酸菜--心得:好辣,很脆,又酸.
麻辣鴨血--心得:份量好多哦,QQ的很好吃哦.但是和水一起煮會不夠鹹
鴨血糕-----心得:份量也很多,我是和鴨血一起煮,因為怕沒味道,不會爛爛的也不會太硬.
虱目魚丸--心得:很彈牙,好吃吶
手工燕餃--心得:很飽滿哦....好吃
小小建議:若鴨血裡有加一些配料會更完美(如:酸菜.香菜....像夜市在賣的那樣)
回購率:50%(原價及份量如果OK)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candy02044(302)
在 2009/5/15 9:41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及心得:
辣味酸菜--蠻不錯的很有味道,又酸又辣
麻辣鴨血--鴨血還蠻多塊,也很新鮮,可是湯頭沒有很香,只有辣的感覺(可能個人比較偏好中葯型的...)
鴨血糕--沒有很特別,蠻普通的
小小建議:
回購率: 30%
bv9438(193)
在 2009/5/16 0:42 am 發表
鴨血很入味沒有腥味還不錯吃!丸子也真材實料吃的到蝦塊及花枝!回購率90%
kelly630830(10)
在 2009/5/17 9:35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味道還蠻香的,但蠻鹹的
辣味酸菜:酸菜很脆~可是甜味及鹹味太重,但還不錯吃
麻辣鴨血:量很多,很嫩,也很入味,很合我口味
鴨血糕:很嫩,也很可口
辣味筍茸:味道蠻奇怪,說不出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虱目魚丸:魚丸很脆,口感也很好
手工燕餃:吃起來味道有點重,但還不錯吃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醃製品太鹹了,建議能再淡一點
回購率:鴨血、鴨血糕、虱目魚丸、手工燕餃85%
辣味酸菜80%(只要減少鹹味及甜味)
辣味蘿蔔及辣味筍茸: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及謝謝用心的主購!
angel156(124)
在 2009/5/17 10:24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 :辣、鹽、 蘿蔔味太淡
辣味酸菜 :辣、脆、酸,不錯吃
麻辣鴨血 :鴨血滿多的,夠辣,香味不足
手工燕餃 :不錯吃,內餡可以再細一點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60%
Angelita(168)
在 2009/5/18 9:31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主購
試吃品名:
麻辣鴨血 很嫩 量很多 沒有腥味,但湯頭不夠香
花枝丸蝦丸 內餡很多喔,不錯吃
鴨血糕 ???是鴨血ㄇ? 怎麼吃起來像豬血糕? 有點失望
辣味筍茸 還可以接受
虱目魚丸 很q 可是有吃到魚刺耶
試吃心得: 湯頭吃不出來是高湯熬出來的
小小建議: 湯頭部份要加強
回購率: 30%
zoe230314(185)
在 2009/5/18 1: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主購!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有辣,有點鹹,香味有點不太夠!
辣味酸菜–超辣!可以稍微再甜一點!酸度還可以!
麻辣鴨血–份量很夠!又嫩又多汁~
花枝丸蝦丸–花枝丸很Q,還吃的到花枝塊!蝦丸也很Q,看的到蝦肉,蝦肉吃起來很脆~
辣味筍茸–味道很奇怪!不夠香!也不鹹!不。。。不好吃!
試吃心得 :
小小建議 :
回購率 : 50%
fan462574(69)
在 2009/5/18 4:20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
辣味蘿蔔-單吃很鹹,配粥或飯應該不錯
回購率:50%
辣味酸菜-有酸有辣又脆,配粥或飯應該不錯
回購率:80%
麻辣鴨血-鴨血又嫩又好吃,冬天吃會很過癮
回購率:100%
花枝丸蝦丸-吃的到料,不錯吃。
回購率:80%
鴨血糕-放在麻辣鴨血中一起煮,不會硬硬的,很好吃。
回購率:80%
辣味筍茸-味道不太鹹不太辣,說不上來的味道。
回購率: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