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10:21 am 發表
吃起來沒有肉的口感,只是一塊加了很多調味料、粉粉爛爛的麵粉團
實在讓人難以下嚥,只好通通倒進噴桶~~~
3KG200元如果是雞塊算很便宜
但是3KG200元如果是麵粉團就算貴了
我不懂!為什麼香雞城要生產這種次次級的雞塊來自毀招牌!!!!
c1688(145)
在 2009/5/7 0:03 am 發表
回應 c921100269:
吃起來沒有肉的口感,只是一塊加了很多調味料、粉粉爛爛的麵粉團實在讓人難以下嚥,只好通通倒進噴桶~~~ 3KG200元如果是雞塊算很便宜但是3KG200元如果是麵粉團就算貴了我不懂!為什麼香雞城要生產這種次次級的雞塊來自毀招牌!!!!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會幫您跟廠商反應
也謝謝您給的建議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