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不滿意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walice(175)

回覆

在 2009/8/23  3:56 pm 發表

收到的抹醬都没有口味的標示,

而且拿到時,有的巳經漏出來了,看起來很糟...

cooking(26)


在 2009/8/24  2:19 pm 發表

回應 hwalice:

 

收到的抹醬都没有口味的標示, 而且拿到時,有的巳經漏出來了,看起來很糟...

 

您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問您是何時收到的呢?

是跟哪一位主購的團?

我們現在的包裝都有改進及標示口味、期限及成份~

這幾個星期的主購也都沒有再有這類的反應給我們~

我們想要了解一下再做改進~

 

真的很抱歉~~

 

 

hwalice(175)

回覆

在 2009/8/28  10:42 pm 發表

回應 cooking:

 

回應 hwalice:  收到的抹醬都没有口味的標示, 而且拿到時,有的巳經漏出來了,看起來很糟...   您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問您是何時收到的呢? 是跟哪一位主購的團? 我們現在的包裝都有改進及標示口味、期限及成份~ 這幾個星期的主購也都沒有再有這類的反應給我們~ 我們想要了解一下再做改進~   真的很抱歉~~    

 

 感謝店家的回應..

我是8/5取貨...那麼多天都没回應....本來是不想寫的,...

只是每天打開冰箱..就看到抺醬...又想起了~

(我的主購是kitty~她是個很棒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