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zoe(222)
在 2008/5/1 0:54 am 發表
麻油米血很好吃哦~~麻油很多..如果有熱湯加點米酒.再加麻油米血下去一起煮過..
應該就變成很補的麻油米血湯囉...好吃!
蜜汁雞...我覺得不只是一人份的肉耶..我們一家二大一小.如果拿來當晚餐的主菜.炒二樣青菜.就很夠吃囉!
味道..很不錯..蜜汁甜味很足..個人挺喜歡!
應該就變成很補的麻油米血湯囉...好吃!
蜜汁雞...我覺得不只是一人份的肉耶..我們一家二大一小.如果拿來當晚餐的主菜.炒二樣青菜.就很夠吃囉!
味道..很不錯..蜜汁甜味很足..個人挺喜歡!
pannyapple(15)
在 2008/8/28 10:47 am 發表
蜜汁雞太甜
購買意願0%
購買意願0%
candy17528(214)
在 2009/3/5 0:07 am 發表
以上價格都是單包價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