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香調理包【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aronzoe(222)


在 2008/5/1  0:54 am 發表

麻油米血很好吃哦~~麻油很多..如果有熱湯加點米酒.再加麻油米血下去一起煮過..
應該就變成很補的麻油米血湯囉...好吃!

蜜汁雞...我覺得不只是一人份的肉耶..我們一家二大一小.如果拿來當晚餐的主菜.炒二樣青菜.就很夠吃囉!
味道..很不錯..蜜汁甜味很足..個人挺喜歡!

pannyapple(15)


在 2008/8/28  10:47 am 發表

蜜汁雞太甜

購買意願0%

poppzzz(0)

回覆

在 2008/9/25  5:41 pm 發表

請問  麻油米血(每袋5包)單價27元  是指5包27元嗎?

pinn1217(151)


在 2008/11/8  12:50 pm 發表

candy17528(214)


在 2009/3/5  0:07 am 發表

以上價格都是單包價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