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78866(582)
在 2008/6/15 5:19 pm 發表
真的很好吃
咖哩味超濃
團員们試吃以後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太好吃ㄌ
咖哩味超濃
團員们試吃以後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太好吃ㄌ
在 2008/6/15 8:27 pm 發表
我拿到的是雞肉口味的~~
雖然是試吃包,但份量和內容倒也不小氣^_^
咖哩蠻香的
裡面還有大塊的紅蘿剝和馬鈴薯,也有好幾塊雞肉
直接加熱過後就可以淋在飯上面吃了,很方便的料理包
口感也不錯
雖然是試吃包,但份量和內容倒也不小氣^_^
咖哩蠻香的
裡面還有大塊的紅蘿剝和馬鈴薯,也有好幾塊雞肉
直接加熱過後就可以淋在飯上面吃了,很方便的料理包
口感也不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