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765) 在 2008/3/27 9:18 pm 發表 () 只有兩票是因為一個月打算開兩團嘛?還有, 怎麼會有""兩個""投票區啊?? ankhlove(219) 在 2008/3/27 10:25 pm 發表 () 嗯,原則上是希望一個月開兩團雖然想吃的很多..但荷包還是要替大家照顧一下至於兩個投票區應該是亞希不小心按太快以比較多人投的那區為主好了.. Lisa(765) 在 2008/3/28 0:40 am 發表 () 可以請亞希修改後開的那個團""立即截止""啊... :) bluebell0940(85) 回覆 在 2008/4/17 4:30 pm 發表 () 請問~要怎麼投票呀?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