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0910513(11) 在 2008/8/26 3:31 pm 發表 () 你們好呀~我是新加入的愛吃鬼狗妹但是我要怎麼訂阿??我不會?怕訂錯....而且要面交付款怎麼付ㄋ? pinn1217(151) 回覆 在 2008/9/3 6:26 am 發表 ()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19152697個人覺得蠻划算的說‥‥味道夠重^^水可以多加一點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