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shu01234(47)
在 2008/11/29 1:09 pm 發表
你好
可以全給我嗎?我人在台南,運費我會出.謝謝
fen580517(306)
在 2008/11/29 1:32 pm 發表
妳好~~
如果有多的,我也想要喔~~
南門市場可面交。
| 回覆作者 |
shushu01234(47)
在 2008/11/29 1:09 pm 發表
你好
可以全給我嗎?我人在台南,運費我會出.謝謝
fen580517(306)
在 2008/11/29 1:32 pm 發表
妳好~~
如果有多的,我也想要喔~~
南門市場可面交。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