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11 10:47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6525/events/no3943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akadon
九饌滷製的雞腳凍所用的中藥材、醬汁,甚至是水、辣椒都不容許有ㄧ點的馬虎,採用的水是遠從坪林山上所運載的山泉水,辣椒更是天然種植,辣度十足的印度鬼椒。

在板橋~對於大家還蠻近的喔...重慶黃昏市場(每週日下午5點到8點)....
大小比例如上圖↑...1元硬幣比照

有五香雞腳凍、麻辣雞腳凍、雞胗試吃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雞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價格
五香雞腳凍:八隻/包 50元 (約230g誤差20g )
麻辣雞腳凍:八隻/包 50元 (約230g誤差20g )
香辣水晶雞胗:一份 35元 (約90g誤差10g )
miki_lung65(245)
在 2008/9/11 11:31 a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五香味沒有很濃郁但是雞腳不很爛有Q度,不錯吃
回購率:6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只有辣味沒有麻辣的感覺,但是還是不錯吃只吃到微辣的感覺.
回購率:60%
●雞胗
試吃心得:很Q不會很爛,這個爛就不好吃,
回購率:5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恩
謝謝主購的辛勞
╭╮ ╭╮
││ ││ │└╮
╭┴┴─┴Ⅲ╮ └─╯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 │O╰╯╰────────╯
╰─m∞m─╯
╭╮☆╭╧╮╭╧╮╭╧╮╭╧╮╭╮☆〞
╰幸╮║送║║上║║祝║║福║╰快╮
☆╰福╘∞╛╘∞╛╘∞╛╘∞╛ ╰樂☆
讓開 讓開
╭══╮
╭╯ΘΘ ║
╰⊙═⊙╯ 送月餅 提 祝您 節快樂
zz54291(252)
在 2008/9/11 8:49 pm 發表
五香雞腳凍:有香氣QQ的、味道不會很重
麻辣雞腳凍:有香氣QQ的、有吃到微辣的感覺.味道比較重,比較喜歡
雞胗:有軟嫩QQ的、也有入味,還不錯~
在板橋很近,有空會跑去買![]()
回購率:60%
kikicoco(43)
在 2008/9/12 10:25 am 發表
拍誰啦~最近較忙,晚PO上來!
五香雞腳凍:雞腳本身滷的夠透,還蠻好吃的,但沒有比較特別之處。
麻辣雞腳凍:也滷的夠透,不需要啃的很辛苦,微辣有加分,吃起來蠻順口的。
雞胗:跟雞腳一樣都滷的夠透,口感軟硬適中,不過怎麼好像比一般的小?是有切過嗎?回購率:60%
carrot585(136)
在 2008/9/12 11:13 a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五香味很重,吃起來帶點醬汁,不需要啃的很辛苦...
回購率:5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吃起來帶點醬汁,不需要啃的很辛苦,一點辣辣ㄉ較好吃...
回購率:50%
●雞胗
試吃心得:滷的夠味,吃起來QQㄉ帶點醬汁,不會太軟.太硬...
回購率:50%
apple74228(372)
在 2008/9/12 11:31 am 發表
◎五香雞腳凍:五香跟八角味太重,感覺不是在啃雞腳= =是在吃香料的味道!<===回購率30%
◎麻辣雞腳凍:有吃到微辣的感覺,但是五香跟八角味還是太重了= = <====回購率50%
◎雞胗:五香跟八角味太重<=====回購率3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aetnaj_wu(152)
在 2008/9/12 12:45 p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冰過後食用 肉質粉Q 鹹度剛好 廠商還蠻貼心 有將雞指挾剪掉 但沒剪斷滷ㄉ腳指甲黑黑ㄉ 看起來怪怪ㄉ 可建議直接剪斷會比較好看 ^^
回購率:2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麻辣ㄉ辣度ㄙ忽淡了點 有點失望 但肉質Q是真ㄉ沒話說
回購率:0%
●雞胗
試吃心得:滷ㄉ蠻Qㄉ也夠入味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在 2008/9/12 3:53 p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有五香味,滷得很軟,有Q度嚼勁不錯,也算有入味啦!
回購率:6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我可能能吃辣吧!有一點兒辣而已= =沒有麻..,也都有入味,肉的質感都
不錯吃,算是很好啃的雞腳凍。
回購率:70%
●雞胗
試吃心得:滷味的香料可能冷凍過吧,有結凍的醬汁,但我覺得不會過爛,還不錯。
回購率:60%
還蠻近的說^^我爸也說不錯吃,有空會繞過去買...
感謝廠商免費大方提供試吃品
chi7712(228)
在 2008/9/14 11:20 p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滷的有軟,有Q,口味也還不錯
回購率:7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因為家裡沒人吃辣的.只吃一口我就不行啦...所以沒辦法寫
回購率:
●雞胗
試吃心得:蠻Q的.也有入味.咬起來口感不錯ㄟ....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wie910(86)
在 2008/9/15 9:50 am 發表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蠻香的~有Q~味道還不錯~但是個人比較不愛!!
回購率:7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辣味夠~和五香一樣有Q~肉質很有咬勁~
回購率:80%
●雞胗
試吃心得:蠻Q的~也有入味~咬起來口感不錯ㄟ~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