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25 9:36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7375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aaaaa9999999999-aaaaaa9999999999

有汁的甘草芭樂^^

左邊是不挖子的,右邊是挖子的...大小如上圖↑..1元硬幣比照

旁邊有蒙著面紗的芭蕉鐵扇公主啦^^哈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甘草芭樂(挖子or不挖子)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喔![]()
我騎晡晡去拿的~在三重溪尾街附近^^夜市也有擺攤喔
◎價格:
芭樂訂購品項:(1包50元)
(A)脆的挖子~甘草///原味
(B)脆的挖子~甘梅///口味
(C)脆的不挖子~甘草///原味
(D)脆的不挖子~甘梅///口味
(E)軟的挖子~甘草///原味
(F)軟的挖子~甘梅///口味
(G)軟的不挖子~甘草///原味
(H)軟的不挖子~甘梅///口味
a040888(46)
在 2008/9/25 10:01 am 發表
甘草芭樂(挖子)
試吃心得:蠻好吃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但是吃不出是甘草or甘梅耶
不過我喜歡吃脆脆得
我拿到可能是軟的所以口感上要扣分喔
吃硬不吃軟ㄚ
回購率:6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喔
and謝謝阿妃主購
joe2007(135)
在 2008/9/25 10:31 a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及熱心的阿妃主購
試吃口味:甘草芭樂(挖子)
試吃心得:蠻好吃,很入味,但似乎有點甜,口感上有點軟耶,能脆一點、低糖一點會
更好喔。
ps:芭樂的皮為什麼那麼綠啊,害怕有加了什麼,還是是我多心,本來就是這麼綠的?
回購率:60%
kin332(436)
在 2008/9/25 11:00 am 發表
試吃口味:甘草芭樂(挖子)
試吃心得:很好吃,不過有點太甜!糖少一點會更好吃喔!
回購率:6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超好的主購...
![]()
zz54291(252)
在 2008/9/25 11:14 am 發表
甘草芭樂(不挖子)
試吃心得:有入味還不錯吃,口感上比較軟,我喜歡吃脆脆的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da6da(219)
在 2008/9/25 11:17 am 發表
試吃口味:甘草芭樂(挖子)
試吃心得:好吃,也吃的出甘草的甜味,脆度也不錯,不過顏色可以這麼漂亮,不知有
沒有加什麼???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的熱心...
apple74228(372)
在 2008/9/25 11:21 am 發表
甘草芭樂(不挖子)
試吃心得:有入味,醃得不錯吃,口感上比較軟帶一點脆脆的口感,一包50= =叫格有點貴= =在便宜些會更好
回購率:6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喔還有可愛的主購
lee70077(0)
在 2008/9/25 12:47 pm 發表
大家好呀~我這邊是玲甘草芭樂~在這裡回應大家一些問題,
我們試吃包本身軟的脆的都有~屬於綜合包的,正式訂購50元時就會有軟脆區分的明細了
再來本身的芭樂是屬於彰化的冠軍芭樂~沒有醃漬時外表就巳經很漂亮了哦~
另外本身的醃漬是不含糖精~(小常識)~含糖精的芭樂吃起來只有甜和鹹並不會有甘的味道,另外吃多會口乾舌燥
不含色素(小常識)那就是芭樂變色啦~我們的顏色和原本芭樂的顏色是一樣的
,不含脆粉,(小常識)芭樂沒有醃時本身就會有軟和脆,不可能醃漬完後每顆都是很脆滴
純甘草粉醃漬的~甘甘甜甜+微鹹,不會一直想喝水哦~
另外我們的50元大份的不會很少哦~試吃包不等於50元哦
希望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謝謝
小玲(140)
在 2008/9/25 1:32 pm 發表
挖子甘草芭樂
試吃心得:醃得很入味,口感咬起來偏軟,但我還可以接受,但覺得偏甜,如果甜度降低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喔~^_^~
chen500701(36)
在 2008/9/25 2:04 pm 發表
甘草芭樂(挖子)
試吃心得:有入味還不錯吃,有甘草的甘甜味,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好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1包10元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