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吃謝爸爸的五更腸旺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vian9172(225)

回覆

在 2008/10/17  10:40 pm 發表

天冷了,看了口水直流,有人想訂嗎?

 

a0937151324(0)


在 2008/10/17  11:02 pm 發表

挖~~~看起來很好吃咧~~~

blue(466)


在 2008/10/19  4:02 am 發表

日前吃的時候,有覺得腸旺變少了,但還是很好吃,只覺得C/P值變的更低了^^

amandachiu2001(70)


在 2008/10/23  3:10 pm 發表

好阿.....妳要開嗎?

vivian9172(225)

回覆

在 2008/10/23  5:39 pm 發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