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hie(103)
在 2008/11/17 10:50 pm 發表
心得:好吃,不油不膩;鹹度也剛好,
建議:感覺小了一點點 ,如果做大顆一點會更好些
回購率:70% (30元/兩顆的售價感覺有些高)
因為兩顆我大概吃不到一碗飯就把它吃完了
(真的太好吃了,會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中才發現怎麼吃光了![]()
easonwinnie(188)
在 2008/11/18 9:13 am 發表
心得:好吃不會死鹹,有蔥及薑的香味,連湯也吃光光
建議:可以大顆一點嗎![]()
回購率:80%(如果變大顆的話就百分之百了)
Show Wu(235)
在 2008/11/18 1:13 pm 發表
心得:好吃,好吃,我一次吃四顆,吃多不會膩喔,但湯汁稍微油了點
建議:大顆點會更好
回購率:80%
er0526(815)
在 2008/11/18 4:57 pm 發表
心得:好吃 不油膩 湯汁拌飯也很好吃喲
建議:若可在炸香一點會更完美喔
回購率:70%
l0088(308)
在 2008/11/18 11:06 pm 發表
心得:獅子頭 好吃 不油膩 也不會過鹹,但湯汁有點鹹
建議:1.我也覺得再炸香一點會更好, 因為表皮沒有感覺炸過的香氣
2. 大顆點會更好
回購率:70%
sueline(133)
在 2008/11/18 11:13 pm 發表
心得:好吃、不油膩、不死鹹,湯汁拌飯也很好吃。
建議:有點小顆哩
回購率:70%
在 2008/11/18 11:55 pm 發表
謝謝大家提供寶貴滴意見
大爹知道大家滴建議後 馬上 請小花回覆大家
1. 大家都希望獅子頭能大顆一點
大爹之前有嘗試做滴像市面一樣差不多大 但口感和味道沒有小顆滴好
所以直到現在才會堅持做這樣滴size
2.獅子頭炸香一點
這點小花會請大爹多多注意滴
可能怕一不小心就會有點焦 (通常焦會覺滴比較鹹)
才會炸一會兒就拿起來嚕
3.湯汁 過油 過鹹
小花會請大娘多多注意滴 油和鹹度
大爹 大娘 小花 再次謝謝大家寶貴滴意見
下次製作時 會參考大家滴意見 做改進滴
harry630(156)
在 2008/11/19 7:54 am 發表
心得:好吃! 不油膩,也不會死鹹!
建議:大一點比較好!
回購率:80%
jung0807(59)
在 2008/11/19 11:21 am 發表
心得:有點小鹹,但是配飯剛好,很香很下飯喔!
建議:我也有同感,覺得小小顆有點小貴吶~~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