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27 0:56 am 發表

總舖師的魚丸https://www.ihergo.com/store/9399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wyc(18)
在 2008/11/27 1:57 am 發表
料多實在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jacky81401129(41)
在 2008/11/27 8:21 am 發表
試吃心得:1、丸子--雖然有六種口味 但是吃起來差不多耶 除了肉燥我吃的比較出來
不過口味很清爽喔
2、黑輪--我懶惰了
雖然建議用煎的 但我還是跟丸子一起煮成湯 所
以口感沒有很好
回購率:75%
je54(196)
在 2008/11/27 8:52 am 發表
試吃心得:料多,口感很脆,好吃!!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amy200610tw(61)
在 2008/11/27 1: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1、丸子--雖然有六種口味 但是吃起來就青蔥的味道最好吃,再來就是香菇
好吃到不行其它就普普囉
回購率:90%
2、黑輪--我懶惰了
雖然建議用煎的 但我還是跟丸子一起煮成湯 所
以口感沒有很好 我跟這位一樣用煮的真是不好吃
而且它裡面因該有蛋的可是只有一咪咪跟本吃不出來
那它就只是黑輪囉
回購率:50%
ddt0526(97)
在 2008/11/27 6:55 pm 發表
試吃心得:店家粉用心,用夾鍊袋裝很衛生,份量多口感也很脆,粉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喔!
ching_ching0515(96)
在 2008/11/27 7:00 pm 發表
ssmanrtv(1366)
在 2008/11/27 11:23 pm 發表
試吃心得:6種口味分不出來~因為太好吃了~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也忘記分辨口味...
味道很鮮、鹹度適中~拿來煮麵、煮湯、單吃都很OK~口感也很彈有咬勁...
旗魚黑輪用煎的很嫩也很Q~整體感覺就是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貓咪的辛勞與店家提供的試吃
hoho(47)
在 2008/11/27 11: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料多實在,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會想再往下吃下去。
回購率:80
謝謝廠家用心的提供及辛苦的主購!
melinggo(61)
在 2008/11/28 11:57 am 發表
試吃心得:我也是一次全給他丟下去煮,
口感很不錯,真得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的提供&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