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屋133試吃心得~桃園八德大湳團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2/16  9:56 pm 發表

 

 

謝謝大家今晚都有來領取,

 

也感謝店家如此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請將品嚐心得po此供店家參考,謝謝配合!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2/16  10:15 pm 發表

心得:

吃起來的口感是紮實型的,

有別於許多知名鳳梨酥的鬆軟。

內餡不會過於甜膩,

皮也不油 ...吃起來挺爽口的,不知不覺會1個涮1個。

 

建議:

我個人比較喜歡酸一點的"土鳳梨酥",

這個的"鳳梨香"還好,

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又香又養生(這好像是矛盾的事?) 

回購意願:

如果有優惠的價格,還蠻願意回購的啦!(偷偷換算過,單價頗高哩!)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2/16  10:37 pm 發表

心得:

內餡不會太甜

吃起來很紮實ㄉ口感

外觀很完整也很漂亮

 

建議:

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

 

回購意願:

價錢漂亮回購意願就高囉

(因為自己曾做過所以知道成本ㄉ高低)

hst6113(429)


在 2009/2/17  0:59 am 發表

心得:

感謝店家用心的包裝及試吃

很紮實的鳳梨酥,吃起來不會太甜但外皮不酥。

 

建議:

我比較喜歡酥酥的鳳梨酥~所以建議外皮可烤酥一些。

 

回購意願:

若以目前價格及外皮決定回購意願~應該不會再回購!

poone0206(64)


在 2009/2/17  8:45 am 發表

心得:

一拿到時覺得整個鳳梨酥蠻紮實的,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鳳梨香味,吃起來外皮奶香味蠻重的,內饀不會太甜,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與主購開團^^

 

建議:

若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會更好^^

 

回購意願:

綜合價格和口味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橋小潘鳳梨酥,若店家可提供多種口味或優惠價格,會考慮再回購^^

h632992(73)


在 2009/2/17  8:52 am 發表

心得:外皮不太酥脆,但內餡不錯(皮薄餡多)。一個熱量有480卡ㄡ!

 

建議:外皮再烤香一點。

 

回購意願:若以相同價錢,其他家皮脆,我應買其他家的。

meg_lin(251)


在 2009/2/17  11:06 am 發表

心得:

一入口滿嘴的奶香,外皮厚度剛好,內餡不會太甜也不黏牙,鳳梨味很淡 。

 

建議:

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

 

回購意願:

單價略高,降低價格會考慮購買。可縮小包裝紙袋即可省去單包裝的伸縮繩

lilianL(90)


在 2009/2/17  12:11 pm 發表

心得:這是少數算不甜的鳳梨酥,加一分~

 

建議:外皮可以再酥香一點,但不要酥到屑掉滿地喔~

 

回購意願:目前不考慮回購~

ritalan313(202)


在 2009/2/17  12:37 pm 發表

心得:

好吃,鳳梨餡很厚,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與主購開團讓大家有機會吃到

建議:

外皮不夠酥,很可惜

回購意願:

看價格會決定回購率吧

kuo0625(131)


在 2009/2/17  1:18 pm 發表

心得:

外皮不厚,但奶香味不夠,內餡份量足,不很甜,但風味不會很突出。 

 

 

建議:

外皮可以再酥香一點,包裝袋有點難撕。

 

回購意願:

單價略高,目前不考慮回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