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月亮蝦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11/19  10: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1/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t5864849(102)


在 2008/11/22  2:56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麵皮裡有很多的韭菜..也有蝦仁喔..可是個人不太喜歡有很多的韭菜.可能是 

                     技術不太好煎起來粉像蔥油餅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吶

shirly(104)


在 2008/11/23  1:11 a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但口味很台式..且可能我的鍋子不是不沾鍋~所以破皮率達百分之百....太慘不忍賭了..

 

【回購率】:50

m198475(26)


在 2008/11/25  1:14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VS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也很多!非常好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破皮百分之百ˊˋ

 

【回購率】:60%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11/25  5:08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ˋ粉香ˋ好吃,真ㄉ很容易破皮,想要不破皮要整個浸泡在油裡面炸

 

【回購率】:60%

 

shih5112(55)


在 2008/12/1  10:23 a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味道OK!!真的會破皮!!整個平底鍋體無完膚!!唉!!無言刷鍋中!!

 

【回購率】:50%

meigg2(24)


在 2008/12/1  9:50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料很鮮甜.口感豐富.好吃,由其是沾醬真的很合我.

               

【回購率】:80%

wawa70520(97)


在 2008/12/4  11:07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多很鮮美!!沾醬也不錯!.但是自己不太會煎!煎到破皮!看起來不太美味

                     哈!所以買的機率較小!

               

【回購率】:50%

b229534(304)


在 2008/12/9  7:30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用平底鍋煎蠻好煎的~~但是裡面的薑好大塊咬都咬不爛

                  

                    蝦味還不錯但是都被濃郁的薑味蓋過了!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明珠姊~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