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9 10: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1/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t5864849(102)
在 2008/11/22 2:56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麵皮裡有很多的韭菜..也有蝦仁喔..可是個人不太喜歡有很多的韭菜.可能是
技術不太好煎起來粉像蔥油餅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吶
shirly(104)
在 2008/11/23 1:11 a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但口味很台式..且可能我的鍋子不是不沾鍋~所以破皮率達百分之百....太慘不忍賭了..![]()
【回購率】:50
m198475(26)
在 2008/11/25 1:14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VS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也很多!非常好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破皮百分之百ˊˋ
【回購率】:60%
在 2008/11/25 5:08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ˋ粉香ˋ好吃,真ㄉ很容易破皮,想要不破皮要整個浸泡在油裡面炸
【回購率】:60%
shih5112(55)
在 2008/12/1 10:23 a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味道OK!!真的會破皮!!整個平底鍋體無完膚!!唉!!無言刷鍋中!!
【回購率】:50%
meigg2(24)
在 2008/12/1 9:50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料很鮮甜.口感豐富.好吃,由其是沾醬真的很合我.
【回購率】:80%
wawa70520(97)
在 2008/12/4 11:07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多很鮮美!!沾醬也不錯!.但是自己不太會煎!煎到破皮!看起來不太美味
哈!所以買的機率較小!
【回購率】:50%
b229534(304)
在 2008/12/9 7:30 pm 發表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用平底鍋煎蠻好煎的~~但是裡面的薑好大塊咬都咬不爛
蝦味還不錯但是都被濃郁的薑味蓋過了!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明珠姊~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