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3 10:59 pm 發表
時間: 10/13(一)
商店: 九座寮的冰
https://www.ihergo.com/store/7291/events/no47127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fayeliu
miyako(60)
在 2008/10/14 10:0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我是今天拿到的
晚上破不及待開來吃
廠商包裝很細心 盒裝讓人吃起來很方便
我訂了~~
草莓冰:味道很濃厚,很香
牛奶冰:味道很濃厚,很香
花生冰:建議花生要濃一點,如果加顆粒會更優
南瓜冰:議廠商若再加些南瓜纖維,應該會更加分
花豆冰:建議如果加料會更優
百香果冰: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好吃
整體味道很濃厚,很香.很好吃.有點像泡泡冰.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的機會 也很感謝辛苦的主購
a0212sandy(222)
在 2008/10/15 2:10 pm 發表
我目前只吃了草苺口味.很好吃,有草苺的香味,甜度剛好,口感很像泡泡冰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的機會 也很感謝主購
a0212sandy(222)
在 2008/10/15 11:09 pm 發表
我今天吃巧克力和烏梅,巧克力太粉了..烏梅太酸了
回購率: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