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諾商行---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10/8  3: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0/15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10/9  12:55 pm 發表

【口味】:元氣茶ˋ清新茶

 

【心得】: 薄荷香淡淡甜味味道我很喜歡ˋ

                     打開聞很香可是泡起來喝有苦苦還有嘴巴有種痾不會形容

 

【回購率】:100%ˋ0%

珍妮(251)


在 2008/10/9  9:31 pm 發表

【口味】:靜心茶、摩曼

 

【心得】: 

靜心茶: 一打開茶包就聞到濃郁的茶香。沖泡喝,有濃濃的薰衣草和薄荷味

摩曼: 聞起來有咖啡香,喝起來還好 

【回購率】:不考慮價格的話 80%

 

meigg2(24)


在 2008/10/13  10:48 pm 發表

【口味】:靜心茶

 

【心得】: 

靜心茶: 聞起來很香.喝在嘴裡淡淡花香甜甜的..不會有很重的花 &草的青味

【回購率】50%

b229534(304)


在 2008/10/15  0:11 am 發表

先來交靜心茶

【口味】:靜心茶

 

【心得】: 開封的味道~粉香  沖水後~~散發濃郁的薰衣草和薄荷味

                     喝起來~還可以接受並沒有想像的~~~

 

【回購率】:50%

 

shih5112(55)


在 2008/10/15  10:09 am 發表

來報告囉!!

【口味】:我的是清新茶.元氣茶.摩曼咖啡.元氣茶好像有加肉桂類的東西喝起來~~我不會形容!!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新茶的味道跟口感有薄菏味跟薰衣草味算是一般的花茶味道

摩曼聞起來很香包裝也蠻特別滴!!

 

【心得】: 

 

【回購率】:元氣茶30%清新茶80%摩曼50%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也謝謝明珠姐!!

lovely0935(746)


在 2008/10/15  12:24 pm 發表

安諾(安心承諾)包裝用心沒話可講
每一口味的花草茶喝起來也能體會到商家的用心配方...值得推薦~

【口味】:靜心茶

【心得】: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茶香加上濃郁的薰衣草味,喝起來甘甘甜甜的,
                     感覺滿沈靜的,我滿喜歡的,回沖了兩次,每次400CC,味道還
                     是OK,冷熱皆好喝  
 

【回購率】:80%

【口味】:清新茶

【心得】: 聞起來跟靜心茶的味道差不多,喝起來比較沒有甜味,香氣也比較差一點 
                     如果能再加一點甜菊葉更佳

【回購率】:30%

【口味】:摩曼咖啡 

【心得】: 香氣很優,且不苦不酸,算是好咖啡吧。
                     不過很少喝黑咖啡,所以就再加了鮮奶下去調和~讚啦!!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喝,謝謝明珠姐為大家爭取試喝機會

jui053(216)


在 2008/10/15  12:27 pm 發表

【口味】:耳掛式摩曼咖啡、清新茶、靜心茶

【心得】:耳掛式摩曼咖啡:

     咖啡包耳掛式設計搶眼特別;可喝到咖啡的香醇。

     清新茶: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馬鞭草獨特味道;喝起來口感涼涼的很特別,應該是

     薄荷的清涼;嘴裡殘留淡淡的回甘味,這應該是甘草及甜菊葉的香甜;真

     材實料很清新。

     靜心茶:

     薰衣草搭配薄荷清涼;可提神醒腦。

【回購率】: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明珠姐熱心幫我們爭取試吃機會;謝謝柳丁美女、雅卉姐的幫忙,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參與。

l20448015(327)


在 2008/10/15  3:43 pm 發表

to: jui053

我不是姐辣!!!嗚嗚嗚~~我是柳丁媚妹辣.......

jui053(216)


在 2008/10/15  4:05 pm 發表

那要改柳丁「辣媽」還是柳丁「妹妹」還是综合柳丁「辣妹妹」?!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