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25 11:03 am 發表
易牙居...哇!!有小Q哥愛吃的叉燒包ㄋㄟ~
小Q哥去大賣場都買[龍鳳-叉燒包]自己蒸熟當早餐,或午茶...
剛剛才發現易牙居的商品粉多ㄋㄟ...
請問前輩們--易牙居...是否吃過的都說讚呀!? ![]()
有主購開團...但是
...在北高啦!!!
wulove213055(468)
在 2008/8/25 1:10 pm 發表
琪有一次和另一位團友訂過喔
它的叉燒包還好而已耶
反而是燒賣較好吃
叉燒包有點小顆..
sashahuang(883)
在 2008/8/25 1:55 pm 發表
我喜歡吃那種嘴巴開開的叉燒包....
.....
外皮有點像糯米做的......
在 2008/8/25 2:05 pm 發表
莎莎妹~我們就是愛那東東呀!!!原來那外皮是加了糯米喔~~~
豪雨特報--南高雄地區午後大雨成災~~~流口水啦~~~
常常在想,好險我不姓劉...否則拔拔會給我取名叫劉口水
qsjn(328)
在 2008/8/25 2:52 pm 發表
我也愛吃那個也~~~
小Q~~~下次阿姨帶你去吃港式飲茶好不好???
我愛死港式飲茶了...
c20055659(9)
在 2008/8/25 3:05 pm 發表
在 2008/8/25 3:22 pm 發表
喔~~拉拉阿姨也愛ㄡ...買回家DIY也粉好吃ㄋㄟ~~
c20055659吃過現場的ㄋㄟ~~羨慕呀!!!
真想訂來吃吃...不知好訂嗎?
qsjn(328)
在 2008/8/25 3:43 pm 發表
我有DIY過呀!!!
可是後來我嫌貴,就沒買了...
唉~啥都漲,只好流口水了...
yenju888(30)
在 2008/8/25 3:46 pm 發表
哈 我常去易牙居吃捏
吃到有VIP卡囉
我覺得他的鮮蝦燒賣、腐皮捲、叉燒真的超級好吃的
以飲茶來說不算貴,價位中等
但真的料多實在
我好愛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