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牙居...哇!!有小Q哥愛吃的叉燒包ㄋ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UEEN66(60)

回覆

在 2008/8/25  11:03 am 發表

 易牙居...哇!!有小Q哥愛吃的叉燒包ㄋㄟ~

 

 

 

小Q哥去大賣場都買[龍鳳-叉燒包]自己蒸熟當早餐,或午茶...

 

剛剛才發現易牙居的商品粉多ㄋㄟ...

 

請問前輩們--易牙居...是否吃過的都說讚呀!?  

有主購開團...但是 ...在北高啦!!!

wulove213055(468)


在 2008/8/25  1:10 pm 發表

琪有一次和另一位團友訂過喔

它的叉燒包還好而已耶

反而是燒賣較好吃

叉燒包有點小顆..

QUEEN66(60)

回覆

在 2008/8/25  1:45 pm 發表

 哇咧!!那小Q哥得吃3~4個(龍鳳的他都吃2個)

sashahuang(883)


在 2008/8/25  1:55 pm 發表

 

我喜歡吃那種嘴巴開開的叉燒包.........

外皮有點像糯米做的......

QUEEN66(60)

回覆

在 2008/8/25  2:05 pm 發表

莎莎妹~我們就是愛那東東呀!!!原來那外皮是加了糯米喔~~~

 

豪雨特報--南高雄地區午後大雨成災~~~流口水啦~~~

 

常常在想,好險我不姓劉...否則拔拔會給我取名叫劉口水

qsjn(328)


在 2008/8/25  2:52 pm 發表

我也愛吃那個也~~~

小Q~~~下次阿姨帶你去吃港式飲茶好不好???

我愛死港式飲茶了...

c20055659(9)


在 2008/8/25  3:05 pm 發表

我沒買過他們的冷凍食品,我是現場去他們餐廳吃的,滋味很讚,價錢又很合理,值得吃喔!

QUEEN66(60)

回覆

在 2008/8/25  3:22 pm 發表

喔~~拉拉阿姨也愛ㄡ...買回家DIY也粉好吃ㄋㄟ~~

 

 c20055659吃過現場的ㄋㄟ~~羨慕呀!!!

 

真想訂來吃吃...不知好訂嗎?

qsjn(328)


在 2008/8/25  3:43 pm 發表

我有DIY過呀!!!

可是後來我嫌貴,就沒買了...

唉~啥都漲,只好流口水了...

yenju888(30)


在 2008/8/25  3:46 pm 發表

哈 我常去易牙居吃捏

吃到有VIP卡囉

我覺得他的鮮蝦燒賣、腐皮捲、叉燒真的超級好吃的

以飲茶來說不算貴,價位中等

但真的料多實在

我好愛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