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饌天香-麻辣煲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ify5209(853)

回覆

在 2008/8/28  9:59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5601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idago2008

婀~"~我只有拍小羊排~~此時鴨血&豆腐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因為提早送來~就打亂了大家的時間了~~不好意思喔

也很感謝廠商有大大的負責處理..用心啦!

有的醬汁可能噴出來了就請見諒吧QQ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喔

miki_lung65(245)


在 2008/8/28  10:14 am 發表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拿到這三樣試吃,還沒有煮之前味道很怪,三個下去加熱之後只有鹹,所以吃不出來好吃的味道.

 

回購率:0%

 

但是還是要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謝謝主購的辛勞

jj1354(87)


在 2008/8/28  12:14 pm 發表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味道有點怪~尤其是豆腐= = "

                    小羊排比較正常點~ 

                    味道普普~小羊排比較愛

回購率:小羊排:60%

                豆腐~鴨血~ :20%

 

 

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謝謝主購的辛勞

lisa8320(298)


在 2008/8/28  12:21 pm 發表

試吃心得:在還沒煮之前有點怪味加熱後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所以無法評論好不好吃.真的是很抱歉

回購率:因為沒吃到所以沒有答案.

 

 

 

可是還是要謝謝辛苦的主購.

也謝謝廠商

kitty8907105(66)


在 2008/8/28  1:35 pm 發表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麻辣鴨血-鴨血有嫩..醬汁裏有中藥味..但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麻辣豆腐-豆腐很厚實..但可能與醬汁分別包裝..所以豆腐沒有吸夠湯汁感..

                                      很辣..但吃不出麻辣ㄉ香味

回購率:麻辣鴨血(35%)   麻辣豆腐(30%)   

試吃心得: 小羊排-羊排切的太小了..吃不出羊排的口感..而且肉有點肥..

                                   醬汁略鹹.. 我只放了半包就很有味道了....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喔

f10141019(108)


在 2008/8/28  1:54 pm 發表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我覺得醬料有個羊肉味很重

                    麻辣鴨血、豆腐-----鴨血挺嫩的,但我遇到那個味道就沒摺了

                   

回購率:20%

               

 

 

最後^^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luckybetty(3068)


在 2008/8/28  2:08 pm 發表

麻辣鴨血:鴨血很嫩,醬汁沒有麻辣的感覺

 

麻辣豆腐:豆腐很硬,沒有入味,醬汁與鴨血相同

 

小羊排:羊騷味很重,醬汁很鹹,加了兩倍的水稀釋

 

回購率:10

 

感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

mary5301(243)


在 2008/8/28  2:15 pm 發表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麻辣鴨血-有2小塊,鴨血有入味..蠻香嫩低~

                    麻辣豆腐-有3小塊..吃不出麻辣ㄉ香味

                    小羊排-有2小塊,羊排切的太小了..仔細品嚐~有中藥那紅燒的香味~

總結~算不錯吃滴~但份量太...太....少....意猶未盡..........

回購率:小羊排(50%)  麻辣鴨血( 70%)   麻辣豆腐(50%)   

page888(176)


在 2008/8/28  4:23 pm 發表

麻辣鴨血--鴨血有入味.蠻嫩的.不錯吃

麻辣豆腐--.感覺不出來有麻辣的香味.只感覺鹹鹹的

小羊排---羊排太小塊.感覺騷味太重了

 

回購率:2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chuanamy01(82)


在 2008/8/29  9:22 am 發表

我是同鴨血及豆腐,與冬粉一起下去煮.

 

試吃心得:

麻辣鴨血--嫩嫩的,很入味,咬下去,有汁溢出來.好吃.

回購率:80%

豆腐--.沒什麼味道.不夠入味.我還自已沾了醬料吃.

回購率:0%

 

最後謝謝廠商及主購提供這次的試吃.辛苦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