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上市場的美女們,現在蚵仔的市價多少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schiu2001(227)

回覆

在 2008/7/16  3:01 pm 發表

最近幾天一直想吃蚵仔,

上網y拍查了之後,

發現比50元錢幣還大的蚵仔(東港的),

售價大約是一斤110-130元(不含運費),

有一家還有30斤免運的...。

只是,

不知道這樣有便宜嗎?

 

還是有家人的親朋好友家有賣的,可以分享一下?

不過,

不要新竹的喔,

新竹的金屬含量過高,會怕怕...

yang(76)


在 2008/7/16  3:45 pm 發表

南寮漁港裡面有一家就是標榜是東石的蚵仔,

我上個月買一斤是$180

很大顆很新鮮是現剝殼的

winni(94)


在 2008/7/16  5:06 pm 發表

鹿港的蚵仔之前一斤80,現在好像漲到100,

(粉久沒肥家了,所以不確定有沒有再漲價)

也是現剝,要稍等一下~粉新鮮!!

但是比較小顆,個頭屬中小型!!

 

fschiu2001(227)

回覆

在 2008/7/16  5:09 pm 發表

網拍裡面有一家有些他們的通路是...

南寮漁港耶~

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

好像110-130元可以買喔?

ya...

emmahcc(386)


在 2008/7/16  5:34 pm 發表

fschiu2001

有沒有拍賣網頁可以參考

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fschiu2001(227)

回覆

在 2008/7/16  7:54 pm 發表

a瑪,

 

110元1斤的賣場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076967

 

130元1斤,滿30斤免運費的賣場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7109115

 

120元但是看起來很大顆的賣場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941397

 

a瑪最好了,會開團對不對....

best14(241)


在 2008/7/16  8:12 pm 發表

130元1斤,滿30斤免運費的賣場

賣家評價看起來比較優

也比較讓人放心

價錢也OK

best14(241)


在 2008/7/16  9:12 pm 發表

fschiu2001(227)

回覆

在 2008/7/16  10:30 pm 發表

看來中秋節前後的蚵仔最便宜,

不過,

可以先開一團來吃吃,

好吃的話,

中秋節前再開一團來烤肉嗎?

 

不管,要吃、要吃啦...

 

winni(94)


在 2008/7/17  9:20 am 發表

之前我有去七股吃烤蚵仔~

非常之好吃,就算自己烤得半生熟也沒有腥味!!

回來也沒有拉肚子。

 

聽老板說是因為在潟湖養的關係~養份足,風浪小,

所以蚵仔都又大又好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