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6 3:01 pm 發表
最近幾天一直想吃蚵仔,
上網y拍查了之後,
發現比50元錢幣還大的蚵仔(東港的),
售價大約是一斤110-130元(不含運費),
有一家還有30斤免運的...。
只是,
不知道這樣有便宜嗎?
還是有家人的親朋好友家有賣的,可以分享一下?
不過,
不要新竹的喔,
新竹的金屬含量過高,會怕怕...
yang(76)
在 2008/7/16 3:45 pm 發表
南寮漁港裡面有一家就是標榜是東石的蚵仔,
我上個月買一斤是$180
很大顆很新鮮是現剝殼的
winni(94)
在 2008/7/16 5:06 pm 發表
鹿港的蚵仔之前一斤80,現在好像漲到100,
(粉久沒肥家了,所以不確定有沒有再漲價)
也是現剝,要稍等一下~粉新鮮!!
但是比較小顆,個頭屬中小型!!
在 2008/7/16 5:09 pm 發表
網拍裡面有一家有些他們的通路是...
南寮漁港耶~
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
好像110-130元可以買喔?
ya...
emmahcc(386)
在 2008/7/16 5:34 pm 發表
fschiu2001
有沒有拍賣網頁可以參考
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在 2008/7/16 7:54 pm 發表
a瑪,
110元1斤的賣場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076967
130元1斤,滿30斤免運費的賣場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7109115
120元但是看起來很大顆的賣場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941397
a瑪最好了,會開團對不對....

best14(241)
在 2008/7/16 8:12 pm 發表
130元1斤,滿30斤免運費的賣場
賣家評價看起來比較優
也比較讓人放心
價錢也OK
在 2008/7/16 10:30 pm 發表
看來中秋節前後的蚵仔最便宜,
不過,
可以先開一團來吃吃,
好吃的話,
中秋節前再開一團來烤肉嗎?
不管,要吃、要吃啦...
winni(94)
在 2008/7/17 9:20 am 發表
之前我有去七股吃烤蚵仔~
非常之好吃,就算自己烤得半生熟也沒有腥味!!
回來也沒有拉肚子。
聽老板說是因為在潟湖養的關係~養份足,風浪小,
所以蚵仔都又大又好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