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6 5:26 pm 發表
桂山:
https://www.ihergo.com/store/3204/events/no25428
水里:
https://www.ihergo.com/store/2329/events/no23498
都是台電有瞎咪不同?
哪一家比較好粗勒?
還是有大大建議更好吃的冰棒?
bebo(334)
在 2008/7/16 5:30 pm 發表
晚上要開臺東斑鳩冰品的冰棒試吃
要不要考慮跟一隻來嚐鮮比較看看
bebo(334)
在 2008/7/16 6:17 pm 發表
竹北....還好啦.....
哇細愛呷嘸驚遠ㄟ~
best14(241)
在 2008/7/16 7:16 pm 發表
以前在其他討論區爬文
吃過的朋友是推薦水里
因為我只有吃過水里所以無法比較..
水里便宜好吃
山上有2家...不要買錯家
要買上面那家(在地人才知道的)
還是等我回去讓我堂妹帶我去買順便幫你買吃吃看?
(PS~小盒)
best14(241)
在 2008/7/16 8:36 pm 發表
水里/桂山各有所好
也許等你都品嘗後再來PO心得文@@"
bebo(334)
在 2008/7/16 9:57 pm 發表
小米(758)
在 2008/7/17 0:08 am 發表
班鴆冰品太遠了
素怡快開冰品
我要跟@@
| 回覆作者 |

bebo你離我太遙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