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桂山電廠和水里電廠哪一家比較好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pevaqq(1338)

回覆

在 2008/7/16  5:26 pm 發表

桂山:

https://www.ihergo.com/store/3204/events/no25428

水里:

https://www.ihergo.com/store/2329/events/no23498

都是台電有瞎咪不同?

哪一家比較好粗勒?

還是有大大建議更好吃的冰棒?

bebo(334)


在 2008/7/16  5:30 pm 發表

晚上要開臺東斑鳩冰品的冰棒試吃

 

要不要考慮跟一隻來嚐鮮比較看看

ppevaqq(1338)

回覆

在 2008/7/16  6:14 pm 發表

bebo你離我太遙遠阿

bebo(334)


在 2008/7/16  6:17 pm 發表

竹北....還好啦.....

 

哇細愛呷嘸驚遠ㄟ~

 

best14(241)


在 2008/7/16  7:16 pm 發表

以前在其他討論區爬文

吃過的朋友是推薦水里

因為我只有吃過水里所以無法比較..

水里便宜好吃

山上有2家...不要買錯家

要買上面那家(在地人才知道的)

還是等我回去讓我堂妹帶我去買順便幫你買吃吃看?

(PS~小盒)

 

ppevaqq(1338)

回覆

在 2008/7/16  8:18 pm 發表

to best14:

很感謝你..

可是我沒辦法去找你拿內

best14(241)


在 2008/7/16  8:36 pm 發表

水里/桂山各有所好

也許等你都品嘗後再來PO心得文@@"

 

 

 

bebo(334)


在 2008/7/16  9:57 pm 發表

臺東斑鳩冰品試吃開跑了

 

有興趣就趕快來下訂喔~每一種的數量有限

錯過了就沒囉^^

https://www.ihergo.com/store/2595/events/no25714

小米(758)


在 2008/7/17  0:08 am 發表

班鴆冰品太遠了

素怡快開冰品

我要跟@@

ppevaqq(1338)

回覆

在 2008/7/17  1:09 am 發表

選擇太多,不知道開哪一家好XD

回覆作者